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峰承认跟张馨月出游:以事业为重现在生活很好

北京时间 12 月 13 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林峰,昨晚(12 月 12 日)身穿十分抢眼的橙色衣服出席颁奖礼,他表示虽然今年很少时间在香港,但仍能令网友关注,觉得很好,还表示来年会给 " 惊喜 " 大家。

有报道指林峰跟新欢张馨月蜜游东京,笑问明年的惊喜是不是 " 喜事 "?林峰说:" 不是,首先多谢大家关心,我今年拍了四个影视作品,所以跟身边人及家人旅行放松。(已见家长?)私人事不说,不过拍到我去旅行,我也会承认,但不会主动分享。(女友已入屋?)总之现在生活非常好,要专注工作。(有没有时间办喜事?)喜事?我弟弟在上海开店铺。(还没到结婚阶段?)还没有时间,明年将会更忙。(但已到适婚年龄?)男人事业为先,工作对我很重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