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小编注意到微博的热搜是关于杨幂粉丝破亿的消息,说起杨幂想必大家都知道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老板,自己底下的员工也是一个比一个颜值高,所以大幂幂可以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而据悉杨幂是第三个粉丝破亿的女星,那么还有两个是谁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杨幂微博粉丝为什么可以破亿 一共有哪几个粉丝破亿的明星

杨幂成为第3个粉丝破亿的女星 玩微博9年意料之中

12月3日,继何炅、谢娜之后,微博第三位粉丝破亿的明星诞生,她就是杨幂。不过这也在理疗之中,前些天观察的时候就看到了杨幂的粉丝已经过了9000万,并且还在缓缓增长。

杨幂在微博已经9年,自从2011年《宫锁心玉》在内地爆红以后,杨幂成为炙手可热的第一流量花旦,然后杨幂的事业蒸蒸日上,正因如此杨幂的微博粉丝快速上涨,目前每天都有粉丝不停的关注杨幂。杨幂几乎是中国中生代里知名度最高的一位艺人了。

其实在微博上,新注册的用户一般都会被推荐关注好多明星艺人,或者公众大V,其中谢娜、杨幂、何炅都是最容易被推荐的。

杨幂微博粉丝为什么可以破亿 一共有哪几个粉丝破亿的明星

杨幂还有谢娜何炅都是中国知名度最高的明星之一了,杨幂这些年出镜率实在是太高,大街小巷你说起杨幂,大家都知道是谁,说谢娜跟何炅大家也都知道。这种知名度跟粉丝的数量是挂钩的,但不代表,知名度有多广,粉丝就有多少拍。

照目前看来,在微博上粉丝破亿好像并不是很难的事情,”下功夫“的明星只需要静静等待就好。你可以去观察谢娜或者杨幂的粉丝数量,每隔几秒钟都会出现几个新的粉丝。而且这些粉丝基本都是僵尸号,没有粉丝,没有博文内容,连头像都没有,名字就是一串英文,很明显就是注册来的小号。

娱乐圈的“水军”已经不再是秘密,大多数明星的微博下面基本上都有水军,复制粘贴着一样的话,不管明星发什么内容,底下的评论都是清一色的。

杨幂微博粉丝为什么可以破亿 一共有哪几个粉丝破亿的明星

不然你看,谢娜跟何炅的微博,评论率和点赞率跟他的粉丝数量相比较,比例连0.2%都不够。所以说,这1亿个人里面真的在认真关注谢娜和何炅的,可能1000W都不到,杨幂同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