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怎么回事

近日,徐峥凭借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不俗表现,拿下了第五十五届金马奖的影帝。获奖后,徐峥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上台发表感言:“这里是专业的电影殿堂,所有人聚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样,我相信中国电影一定会越来越好。”

作为一部电影,如果观众的评价和评价相对较高,那么最快乐的人应该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此外,有许多导演因某部电影而出名,甚至赢得了奖项,比如人人都喜欢的徐峥。众所周知,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正在举行。许多观众都期待着这部电影。徐峥凭借他的双词电影《我不是药神》获得了金马奖。

徐峥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这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此次金马奖男主角提名的有:邓超、彭煜畅、邱泽、段奕宏和徐峥,当时很多人也是对徐峥、邱泽和邓超抱有很大的希望,毕竟三人都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在演技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在这激动的时刻,徐峥获得了此次的金马奖。

2018金马奖徐峥获影帝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什么情况因为什么电影

稍晚,徐峥在微博发文庆贺得奖,称“让我们为中国电影加油!未来越来越好”。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什么情况

2018金马奖徐峥获影帝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什么情况因为什么电影

11月17日晚,徐峥喜获金马奖最佳男主。在获奖感言中,他感谢了剧组、家人,最后感谢自己的妻子陶虹,说:“她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演员,但是这些年来为了支持我,她放弃了很多的机会,牺牲了很多。”

2018金马奖徐峥获影帝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什么情况因为什么电影

徐峥在后台接受访问,他直言:“因为太紧张,刚刚在台上忘了要多谢的人,其实我刚刚忘了说,其实我从小学三年级便开始演戏,已演了35年。”他笑言:“只要工龄够长总会有成就。”他又表示希望电影除了要卖座、要可满足观众之外,也可带出更多社会性的话题。对于第一次提名便获奖,他直言感到自己很幸运,他又大赞金马奖的专业成份高,希望不只一年有机会出席金马奖,希望将来可有机会再来金马奖。

2018金马奖徐峥获影帝 徐峥获金马影帝是什么情况因为什么电影

据悉,在影帝的提名里,最佳男主角提名了5个人,他们分别是《暴雪将至》的段宏亦、《谁先爱上他》的邱泽、《影》的邓超、《我不是药神》的徐峥、《大象席地而坐》的彭昱畅。邓超之前曾凭借《烈日灼心》就已经获得金马奖影帝的提名了,当时大家都以为邓超可以获得这个奖项,但是遗憾的是金马奖却把影帝奖项颁给了冯小刚,错失了一次登顶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