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又一巨星陨落!台湾著名学者曾仕强于11月11日19:45分在台湾去世,享年84岁。他的离世,对那些喜爱他的读者而言,可谓是莫大的遗憾。那么,曾仕强是谁,他都有哪些作品,去世原因是什么?接下来,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曾仕强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他曾上过《百家讲坛》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众多演讲。从一些资料记载上来看,这位曾仕强老先生是从1990年开始第一次大陆讲学,直到2016年因病住院治疗,他用自己的一生,为大陆讲学了近27年。她的代表作有《易经的奥秘》《中国式管理》《胡雪岩的启示》等100余部。他一生都致力于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多次登上央视讲台传播文化、弘扬道统;他所提出的中国式管理理论,让众多人充满了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现如今,他的离世真的是让人惋惜……

著名教授曾仕强去世,享年84岁!又一位高人离我们而去

曾仕强去世原因是什么?

当然,关于他如何去世,早前已经有消息称,他被查出患有癌症。

对于曾老先生的仙逝,大家都纷纷表示惋惜和哀悼,老先生一路走好!

国学大师曾仕强仙逝,享年84岁!2018带走了多少著名大师!走好!

国学大师曾仕强仙逝,享年84岁!2018带走了多少著名大师!走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