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孙耀威的几段恋情,也是没能好好分手的典型了,其中最为人熟知的一段就是与“怀玉格格”郑家榆了。

两人因戏生情,在朝夕相处中萌生了爱意,然而却为了双方的发展,并没有对任何人承认这段感情。

可孙耀威却忽然在发布会上单方面宣布分手,让一旁的郑家榆都有些措手不及。

这段感情让她伤得很严重,甚至还因此患上了忧郁症,她之后上节目时还表示自己至少痛了五年

也因为如此,正当红的郑家榆息影三年,再度回归后娱乐圈早已变天。

可她却还是在媒体面前,为孙耀威说话:他也许只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才会用那样的方式分手,他并没有错。

只是苦了郑家榆,如今40岁再度复出却只能演女主角的妈,近况也是非常令人唏嘘啊。

后来,孙耀威被拍到和小他10岁的应采儿走到了一起,两人因合作《美丽传说2星愿》而生情。

可是这段感情依旧没能好聚好散,应采儿还称要把孙耀威拉进了黑名单。

孙耀威也在镜头前表示,即便应采儿结婚时邀请他,他也不会出席,因为没必要。

好好的一对情侣却闹得如此不愉快,也真的挺让人遗憾的,而至于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恐怕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晓了。

或许是因为走红之路太过顺畅,孙耀威始终没学会怎么说话。

当时,他还有一个绯闻女友杨秀慧,媒体都非常好奇二人之间的关系,可他却为了转移话题而去嘲笑女生:

不应该打肉毒杆菌导致整个脸毁容,不要只顾着买包却在整容这件事情上贪便宜……

这情商也是蛮感人的。

2012年,孙耀威还被曝与马德钟一起骚扰化妆师。

嗯,没错,就是和陈浩民一起对新人陈嘉桓上下其手的那位。

所以,有这样前科的马德钟,自然没能得到信任,连带着孙耀威也一并被列入猥琐男的行列。

虽然他一直极力否认,称这是杂志社为了销量的无端抹黑,可他的路人缘确实flop到了谷底。

而孙耀威当时的女友陈美诗,也站出来力挺男友,认为这不过不是一个笑话故事罢了。

与陈美诗相恋八年之后,孙耀威终于在去年迎娶了他的新娘,还花了500万为老婆送上钻戒。

两人在婚后也恩爱如初,闲暇时就约几个好友聚聚,一起玩闹的时光。

此番虎牙直播中途,孙耀威的老婆陈美诗也有偶尔入镜。

看着这两个人的童颜,实在很难想象一个已经45,而另一个也有37岁的年纪。

无论如何,孙耀威如今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还是希望他能够把握这次机会吧!也祝福两人可以一直幸福恩爱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