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吴秀波的风波愈演愈烈,很多女明星被爆出与吴秀波有些非正常的关系,就连湖南卫视女主持人沈梦辰都被媒体拍到私下与吴秀波私交甚好,多次俩人在一起喝茶,表面却是一副俩人关系一般的样子,对于这个谣言作为男友的杜海涛并没有出面力挺,网友们都在等待杜海涛的发声。

唐艺昕出道之前空美身份被曝光性感照流出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相对于杜海涛的行为张若昀对唐艺昕的黑料第一时间发生力挺,唐艺昕被媒体爆料与自己的贴身助理关系密切,经常一起吃饭外出旅游,俩人还是同一个地方的老乡,这也算是亲上加亲,唐艺昕的助理还是张若昀的助理,但是唐艺昕和助理出去游玩没有看到张若昀的身影,近日张若昀发生力挺也证明的俩人的关系。

唐艺昕出道之前空美身份被曝光性感照流出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近日唐艺昕风波又被添上猛料,唐艺昕是以空美的身份出道,之前拍摄的性感照片都被流出,唐艺昕一直以甜美女神范被称呼,如今这些照片爆出曾经得女神也变成了落汤鸡了,你认为张若昀这次会有什么反应那?还会为唐艺昕发生吗?

唐艺昕出道之前空美身份被曝光性感照流出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