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在今天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消息一定是桂纶镁戴立忍分手的事情吧,当然很多网友对这件事情感到惊讶的还是因为他们两个人为什么会这样的平白无故的分手呢,我们都知道的桂纶镁跟戴立忍两个人也是在一起已经有整整的十四年了,他们在一起也是真的经历了非常多的点点滴滴,但是现在却半路放弃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消息显然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意外的。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背后原因揭秘 十四年感情说散就散?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

很多粉丝们也是表示对于桂纶镁跟戴立忍的感情我们都是非常的明确的知道他们之间并没有非常的轰轰烈烈的感情,但是能够让我们感觉到的就是他们之间虽然没有我们感觉到的轰轰烈烈但是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细水长流的感觉,所以很多网友还是非常的看好他们之间的感觉的,现在却给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消息粉丝们的失落叶是非常的难以掩饰的。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背后原因揭秘 十四年感情说散就散?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背后原因揭秘 十四年感情说散就散?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

在两个人的感情中虽然是经历了太多但是所有的经历再给两个人的感情中也是留下了非常的深刻的回忆,在桂纶镁的微博中我们看到有一位网友也是表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不能够太久,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我们好像就越能从对方的身上看到太多有关于自己的以前的不堪或者是不想记起的事情,也许就是以为这个原因很懂在一起时间很长的恋情最终却没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后桂纶镁与大17岁男友爱情长跑14年,感情稳定,早已视对方为家人,外界也看好两人终成眷属,未料今(21日)却惊传两人已分手,桂纶镁稍早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起仅回应“不方便回答”,一句话断开14年情份。据报道,两人分手有迹可循,昔日同居处的邻居也透露,两人已搬走2年,戴立忍近来以帆船为家,在宜兰乌石港独居约半年,但周遭友人都没见过桂纶镁的身影。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背后原因揭秘 十四年感情说散就散?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

桂纶镁曾透露对男友的情意,“我很高兴认识大宝十多年来,他一直在成为他自己,不偏不倚,不卑不亢,而且他淡名利红场,一直是光着脚踩在土地上,关心着自己、社会、群众。我觉得那个踏实,是他自己从心底都会感到快乐的。“桂纶镁与男友的相知相惜,对比如今分手传闻,令人感伤又遗憾。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