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H.E 台湾演唱会结束 Ella 一句话现场垃圾清空

台湾媒体报道,S.H.E 睽违两年在台湾公开演唱,11 日举办《十七音乐会》,一连两小时的演出,演唱二十二首歌曲,从出道的第一首歌《恋人未满》一直唱到《十七》,唱到最后一首《十七》前,Ella 提到离开前记得要将随手垃圾带走,还搞笑说:" 不然媒体朋友会说 S.H.E 的歌迷在现场留下垃圾喔。" 经提醒后,果然 S.H.E 粉丝很守秩序,离开时把垃圾带走,或是集中到垃圾桶区。

音乐会在晚间 9 点半准时结束,因为观众必须在 10 点前散场完,Ella 也透露演唱会在她生产时就在计划," 我们当时听了很多歌,想说 S.H.E 的歌怎么这么好听啊!" 演唱会尾声,三人带领全场唱生日快乐歌, 献给 17 岁生日的 S.H.E,一开始节奏较慢,Ella 唱到笑说:" 这不是生日应该很欢乐吗!怎么搞得跟告别式一样啊。" 接着乐手加入鼓声又重新演唱,场面欢乐又温馨。

S.H.E 台湾演唱会结束 Ella 一句话现场垃圾清空

唱到最后一首《十七》前,Ella 提醒歌迷离开前要将垃圾带走,还搞笑说否则媒体会写 S.H.E 歌迷都遗留垃圾在地,一旁 Selina 说:" 你还帮人家想标题啊!"

演唱会在 9 点 37 分结束,10 点时现场垃圾已几乎清空或集中在垃圾区整理,只有摇滚区的大型彩带,让主办方统一清理,S.H.E 17 周年,粉丝们除了把美好的回忆带走,垃圾也不落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组织市管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