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千嬅是香港娱乐圈里面的老人了,也算是一代歌后,她的声音非常好听,而且她还有一个金牌的音乐制作人就是黄伟文,两个人配合的非常默契,这也是杨千嬅能够迅速走红的原因,但是后来有新闻说他们两个人决裂了,那么他们两个人有什么恩怨,最近网友们纷纷扒出他们两个人决裂原因。

杨千嬅黄伟文决裂真相是什么?杨千嬅黄伟文怎么了揭秘其恩怨

杨千嬅黄伟文决裂原因曝光

他们两个人决裂的原因有很多种版本,其中流传最多的就是一个版本,那是因为杨千嬅好像不满意黄伟文一次歌词的填词,所以杨千嬅在一次活动中爆粗口骂了黄伟文,而他也在一次给别人写词的时候暗讽杨千嬅,就是因为这样两个人一直都被外界传闻不和。

杨千嬅黄伟文决裂真相是什么?杨千嬅黄伟文怎么了揭秘其恩怨

杨千嬅

后来可能是新闻的影响力比较大,两个人出来澄清了,说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依旧,根本就没有出现决裂的事情,在一次演唱会上面黄伟文还送了杨千嬅最喜欢的紫色鲜花,还有一个紫色的婴儿车,看来黄伟文对她的喜好还是非常的了解的,这些事情如果两个人真的决裂的话,他肯定不会这么有心的送礼物。

杨千嬅黄伟文决裂真相是什么?杨千嬅黄伟文怎么了揭秘其恩怨

黄伟文

其实娱乐圈里面的真真假假很多,并没有真正的友情,有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利益,要是没有利益驱使的话,估计大家谁也不会去做戏,不过真的还是假的,只要他们自己心里清楚就行,作为圈外人的我们就只是看一个热闹而已,这样就够了,没有必要去深究他们到底是真的假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