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周六晚上,历经3个多月的首个女团养成综艺节目《创造101》终于落下帷幕,备受争议的杨超越表演被疑划水,事后杨超越哽咽回应划水事件获众多队友力挺,那么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意思,其事件来龙去脉曝光。跟着小编去看看杨超越是怎么回应划水的?

杨超越回应划水 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意思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杨超越哽咽回应划水

在杨超越的身上,网友从来没有看到杨超越有哪些实力,关于杨超越的话题度也十分的有趣,一直被diss,一直被批,但杨超越就是红了,杨超越凭借这自己超高的话题度获得了很多的曝光了,同时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在6月23日的决赛中,杨超越以人气投票排名第三的身份成功出道。

杨超越回应划水 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意思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杨超越决赛被疑划水

不过在决赛上,杨超越的表演又一次遭到网友的大力吐槽,在决赛表演中,杨超越的整个表演被网友扒出有好几个地方是在划水,该消息被曝后很快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着杨超越划水事件的发酵,赛后,杨超越主动回应划水一事,杨超越主动承认自己有划水行为,但是自己已经尽力了。随后,同时出道的队友孟美岐和Yamy也表示杨超越已经尽力。

杨超越回应划水 杨超越划水是什么意思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杨超越是哪里人

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其实不是尽力了就行了,不靠真本事真的走不了很长远,杨超越划水的意思就是打酱油,有点类似上班偷懒的意思。杨超越一句尽力了获得出道,那么其他选手就没有尽力吗?人家还是有颜值有实力的,这样她们情何以堪,所以小编还是建议杨超越小姐姐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用更好的成绩回馈给这么多支持你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