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菊签约是怎么回事

王菊在《创造101》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圈粉无数,但很遗憾在决赛的时候未能出道,不过有公司看中了王菊,并与她签约,如今王菊将会单独出道,此前就有网友说过王菊不适合女团,现在这个结果对于她来说可能是最好的了吧。

选秀节目《创造101》在23日举行决赛,正式选出11位女孩,组成“火箭少女101”出道,话题度持续发烧。王菊也是这次练习生中的焦点,却在决赛惨遭淘汰,但事隔一天竟有消息传出,曾被嫌黑丑胖的她,已被国际大品牌签下,准备进军时尚圈了。

火箭少女成团,王菊被淘汰反而签约了?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王菊落选,却获得“单飞”出道的传闻在网上疯传,爆料网友声称她已被国际美妆大品牌签下,而且将在9月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让不少粉丝喜出望外。不过,她单独出道的消息,目前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证实,本人也尚未对此做出回应,未来动态仍有待观察。

火箭少女成团,王菊被淘汰反而签约了?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王菊要签约美宝莲,还要参加巴黎时装周和solo出道发布会,这个起点对于王菊来说已经很高了,并且资源也非常不错。

25岁的王菊出身上海一个普通家庭,从小被爸妈送去学跳舞,从此对舞蹈产生兴趣。她大学毕业后,曾短暂承母衣钵担任小学老师,也曾在网络猎头公司工作,直到2017年又转职进入模特儿经纪公司,从助理一路当到经纪人。她2018年用踢馆者之姿闯进《101》,靠独特个人魅力,晋升练习生资格,这次虽没在节目中取得出道资格,反而传出获得了单飞闯天下的机会,未来表现也让粉丝十分期待。

火箭少女成团,王菊被淘汰反而签约了?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王菊在《创造101》中的第二场公演中的一席话可以说是打动了很多的人,很多网友不得钦佩王菊的情商非常的高。在《创造101》第二次公演后,很多人也是开始pick王菊,并且把自己成为菊里人。在节目中,王菊和其它练习生相比,情商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不仅如此,王菊也是一位资深的综艺咖。熟悉《创造101》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很多练习生在里面表现的都很做作,但是王菊的表现却是非常的自然,非常讨人喜欢。

火箭少女成团,王菊被淘汰反而签约了?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有很多网友表示其实在关注王菊的过程中,我就一直觉得她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姑娘,我非常喜欢她表演的节目,尤其是看了她表演的《菊爱说》,真的感觉她特别有智慧。她不但凭借自己的才艺收获了一票粉丝,而且还凭借自己的智慧让周围人都称她为“菊姐”,就连上一期黄渤来做客,也喊了她一句“菊姐”,可见她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火箭少女成团,王菊被淘汰反而签约了?王菊签约了哪家公司

认真想想,王菊在101中确实与其他女孩显得格格不入,她本身更加具有自己的风格与个性。这样看来,王菊自己一个人单独发展反而会更好。在101中,王菊所得到的关注度与知名度已经为她以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即使王菊不在女团中出道,相信她去别的地方也能够活得风风火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