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有人曝光了吴磊的高考成绩,总分是456,语文考了89分,数学考了73分,外语考了120分,综合考了174分,有人说这个分数比较低,甚至还有三门不及格,最主要的是语文不及格,其实吴磊的语文也是差一分就及格了好吧!对于艺术生来说这已经是非常高的一个分数了,超过了录取线的一百多分啦!很多艺术生也没有他的高,只是因为他是明星,所以要求的高。我觉得吴磊已经非常优秀啦!继续努力就好,毕竟经常拍戏,学习时间本来就比别人少,能有这个分数也说明他在学习的时候是非常努力认真的。

宋祖儿高考成绩各科分数曝光 总分比吴磊还低

今天又有人曝光了宋祖儿的高考分数。宋祖儿也不错,总分考了454分,比吴磊的低了两分。宋祖儿语文102分,数学63分,主要是数学比较差,外语127分,外语也是很厉害的啦!文综162。同样的,对于艺术生来说,她的成绩也超过了录取线一百多分。宋祖儿艺考是第三名,也是一名准大学啦!

宋祖儿高考成绩各科分数曝光 总分比吴磊还低

昨天吴磊的分数爆出来有人评论说三门不及格,宋祖儿的分数出来后我以为也会有很多人说她的成绩差。奇怪的是评论多的却是夸宋祖儿厉害,觉得宋祖儿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原来是因为有评论者透露,宋祖儿没有在国内上过高中,高中是在美国上的,这半年是一边拍戏一边学习,她的学习时间本来就比别人少,高中还是国外上的,最后能考到这个分数实在是不易啦!

宋祖儿高考成绩各科分数曝光 总分比吴磊还低

宋祖儿高考成绩各科分数曝光 总分比吴磊还低

就是数学有点低,不过文科生,也可以理解。很多文科生都是英语比较好,数学比较低的。宋祖儿也符合这个规律。当然马云当年数学还考一分呢,63分比起马云的已经非常高啦!哈哈!开个玩笑,当年马云的英语可是第一名。

宋祖儿高考成绩各科分数曝光 总分比吴磊还低

吴磊和宋祖儿其实都算是非常优秀的啦!艺术生本身录取分数就低,很多人考的也低,说句实在话,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高考的分数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拿到,吴磊宋祖儿又是经常在外拍戏不在学校的。演员也不是个个都像关晓彤一样的是学霸啊!随随便便考个五百多。能上自己想上的大学就很优秀。最后,恭喜宋祖儿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舆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