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扶摇皇后》,最近已经开始播出了。要知道,杨幂的古装造型是出了名的仙气飘飘,虽然黑料不断,但是关于杨幂,不得不说,正是“祖师爷赏饭吃”,杨幂的独特气质,总是能够让观众对剧情多了几分期待。似乎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一开始总是遭到大众的诟病,不过还是要承认,《扶摇皇后》这类电视剧,真的处于古装电视剧中游偏上的层次,而且随着剧情的深入,感觉《扶摇皇后》也越来越好看了。

扶摇:新婚夜燕惊尘谋害裴瑗,战北野联合孟扶摇一还一报

杨幂主演的孟扶摇,本来是璇玑国中,身负五色石传承的皇女。可是,因为后宫陷害,孟扶摇被害的失去记忆,流浪到了太渊国的玄元山下,孟扶摇被周叔收养,以婢女的身份长大。因为孟扶摇和玄元门少庄主,燕惊尘的情谊。燕惊尘虽然为了自己的未来发展,和太渊郡主裴瑗订婚,却还是向将孟扶摇纳为妾室。裴瑗知道了燕惊尘的想法之后,想借畋斗赛杀了孟扶摇。

扶摇:新婚夜燕惊尘谋害裴瑗,战北野联合孟扶摇一还一报

结果,孟扶摇却被卷入了长孙无极收付太渊国的计划中。孟扶摇作为唯一见过太渊国宗子轩辕旻的人,知道长孙无极假扮轩辕旻的事情。因此,长孙无极多次和孟扶摇交手,因为孟扶摇坚韧耿烈的性格,长孙无极颇为欣赏孟扶摇。在孟扶摇被害的参加畋斗赛的时候,孟扶摇多次出手相救,在长孙无极的帮助下,孟扶摇阴差阳错学会了“破九霄”剑法,赢得了畋斗赛的魁首。国公齐震为了撺掇太渊王位,和非烟殿主达成协议,只要用轩辕旻的血祭奠,用摄坤铃过渡,就可以把轩辕族的御水之术,转移到齐震身上,让齐震名正言顺成为太渊的王。长孙无极知道了齐震的计划之后,害怕身份被识破,只好先一步离开玄元门。

扶摇:新婚夜燕惊尘谋害裴瑗,战北野联合孟扶摇一还一报

另一边,孟扶摇因为得到了玄元门掌门燕烈梦寐以求的“破九霄”剑法,被燕烈软禁。裴瑗趁机带出孟扶摇,打算除掉她。在裴瑗的威胁下,孟扶摇跳下悬崖。长孙无极顺便救下了孟扶摇,同时,用七成功法,解开了孟扶摇身上燕烈的封印。孟扶摇利用这七成功法,在和长孙无极离开之前,找到裴瑗复仇。裴瑗的侍女趁机,为了泄愤,将裴瑗毁容。孟扶摇和长孙无极离开玄元门,之后分道扬镳。而裴瑗和燕惊尘大婚。新婚之夜,燕烈告诉燕惊尘,一旦燕惊尘和裴瑗在昆京得到了功名,就可以趁机杀了裴瑗,不能让裴瑗毁容后变态的心理,毁了燕惊尘。说不定,因为裴瑗的死,燕惊尘还可以利用齐震,获得更高的地位。

扶摇:新婚夜燕惊尘谋害裴瑗,战北野联合孟扶摇一还一报

孟扶摇从周叔口中,知道了自己身受五重封印,为了保护自己,孟扶摇只好前往五洲大陆上五个灵气充沛的地方,解开封印。孟扶摇前往昆京,寻找解开封印的机缘。途中,孟扶摇受到迷障,被天煞国的烈王战北野救下。而之后,战北野被雅兰珠追赶的时候,掉进河中,又被孟扶摇救了上来,这两个人,也算是一报还一报了。

《扶摇皇后》中,新婚之夜,燕惊尘却开始计划谋害裴瑗,另一边,战北野联合孟扶摇,二人一还一报建立姻缘。不知道这两队人马最后在昆京相遇,又会发生什么故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