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扶摇》开播的第一周结束了。原著党们估计大都失望透顶了,已经把编剧骂的狗血淋头了。单说编剧编的这些故事情节编到现在已经多处不合逻辑了,必须要先吐槽一下。

首先,开始比武的环节,女主扶摇本来武功低微,做了几天梦就练成了五洲练武人士梦寐以求的神功“破九霄”,燕烈还讲了破九霄的难度,招式迷迷糊糊练成也就算了,内功呢?那么多聪明绝顶的人练了十几年不如女主做的几天梦,在既没有人指点的情况下,又没有在梦中依旧对那么高深的内功运用自如,跳的太快了,好歹给几个适应过程的镜头吧!

其次,女主扶摇的功夫忽高忽低,本来应该是遇到战北野被封了,使不出来,剧情里并没有交代,好吧就算是暗中封了,安排在奴隶场中打斗突然又所向无敌了,可以飞檐走壁了,什么时候恢复的也是毫无征兆,前后毫无逻辑;

目前最大槽点,女主人设本来是青春、乐观、活泼又有智慧,也是当初这么宣传的,前三个体现出来了,说好的智慧呢?五洲帝后的潜质一点儿没表现出来,不怪杨幂的演技,只能说编剧把好好的一个故事改成了烂剧,原著里发展到剧情里的环节可是从来不吃亏的,尤其是嘴上功夫,长孙无极也得吃瘪。即便吃亏瞅准时机立刻就反击,毫不犹豫。

再吐槽最后一个点,又夹杂了太多感情戏、回忆情节,一哭一回忆又是大半集,回忆情节明明几句话就可以交代完的,太拖了,这么个演法,66集根本不可能演完。改动大不要紧,故事情节连贯,细枝末节都符合逻辑一点,照旧是一部好剧。

吐槽完了,剧透研判一下下周的剧情发展吧。虽然改的面目全非,但故事主线还在,玄元山比武——太渊国都重逢都表现出来了,下一个该是宫廷政变了。扶摇装成战北野的“女友”参与宫廷宴会,扶摇的政治手段初露锋芒,致使政变提前发生;战北野对扶摇生出真情,长孙无极遇到情敌了,战斗力还不弱,两人棋逢对手;政变结束后,扶摇去往无极国,与长孙无极的征途正式开启了。原著里的这一段幽默又精彩,不知道电视里又会改成什么样呢?但愿不要太让人失望了。

众口难调,个人有个人的喜好,但是目前电视里演绎的和小说里的精彩程度相差的有点大,期待后面能够弥补,不过又要等到下周一再追了。

追剧的朋友们一起来聊聊感想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