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南宫司设因为成内侍帮她顶罪,心里觉得很愧疚,不敢去见成内侍。章尚宫看到南宫司设独自垂泪,便劝说南宫司设去送成内侍最后一程,因为成内侍此时最想见的人便是南宫司设,让南宫司设千万不要错过。成内侍离开的时候,一辆马车朝他赶来,他很期盼是南宫司设,可没想到走下来的却是元玥。

宫心计2:李隆基为保江山决定牺牲成内侍 元玥帮郑纯熙洗刷内奸污名

元玥给成内侍送了一个包袱,成内侍于是跟元玥要求,让她帮忙照顾南宫司设。成内侍把南宫司设所有的喜好,都一一告诉元玥,元玥这才让南宫司设下马车,让成内侍亲自嘱咐南宫司设。南宫司设跟成内侍说了一句对不起,又加一句谢谢,可成内侍却表示,南宫司设并没有欠自己什么。

南宫司设很感激成内侍对她的付出,她答应成内侍,愿意跟他对食,让成内侍一定要等她出宫。太平公主想要借郑纯熙受伤的事情,铲除王蓁,偏偏李隆基找了成内侍来了结此事,让她不得不再跟郑纯熙打听,是否有可疑之事,想借此大做文章,没想到郑纯熙却不想再管此事,也不想在太平公主面前谈李隆基的事情,让太平公主特别的生气。

太平公主让人紧盯着成内侍,她认定李隆基会在路途中放走成内侍,她便可以借此事来打击李隆基。李隆基得知太平公主的眼线遍布,他不想被太平公主抓住把柄,于是瞒着任三恕和何离,改变送成内侍回乡的决定,将成内侍直接发配边疆。南宫司设为成内侍担心,陆司制和徐司珍便一起安慰南宫司设,让南宫司设相信,成内侍总有归还之日。

陆司制和徐司珍在劝说南宫司设的时候,想起了她们曾经喜欢的心上人,没想到竟在王蓁那里就见到了她们朝思暮想的文可谦。文可谦故意跟陆司制和徐司珍花言巧语,让她们都被文可谦迷得晕头转向,只是她们都不知道文可谦的出现,是王蓁有意安排的。文可谦帮王蓁策划了藏书阁失火一事,因为该事未成,他只能出此下策,想利用徐司珍和陆司制对他的仰慕,让她们为自己所用。

章尚宫故意在何离巡逻的地方落下东西,等何离来帮她送回之时,她便带着何离去拜祭肃明皇后,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何离为自己的生母上香。郑纯熙和元玥、甘若芊一起玩掷签,因为郑纯熙赢了元玥,便让元玥写一封 情书给何离,之后便追问甘若芊和任三恕的进展。郑纯熙和元玥都逼甘若芊,要积极主动跟任三恕表白,甘若芊只好再去找任三恕。

何离看到任三恕和甘若芊在一起,两人又迟迟不开口,于是过去帮他们一把,给他们约了一个时间,让他们一起放纸鸢。在放纸鸢的时候,任三恕跟甘若芊说了很多心里话,然后把自己对甘若芊的感情已经发生变化的心情,全部告诉甘若芊。任三恕把心中所想全部表达了出来,然后跟甘若芊表白,决定接受甘若芊对他的感情。

淑妃带王蓁去拜祭先逝皇后,特意提醒王蓁,要帮助李隆基开枝散叶。王蓁想要建议淑妃,把宋王的孩子过继给李隆基,没想到淑妃直接就拒绝了。元玥替郑纯熙说话,把郑纯熙对李隆基所做的一切,都跟李隆基如实说出,让李隆基相信郑纯熙。李隆基听了元玥的话,意识到自己先入为主,于是设了一个局,故意在郑纯熙面前谎称有重要军情,引内奸前来偷情报。

李隆基在放出口风之后,便跟郑纯熙一起去弹琴品茶,等着内奸自投罗网。郑纯熙得知自己身边的芙蓉就是太平公主派到自己身边的内奸,于是生气把芙蓉还回去给太平公主,还跟太平公主说了一些很不客气的话,气得太平公主想要动手打郑纯熙,幸好李隆基及时赶到,阻止太平公主动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