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怎么回事

6月16日消息,王力宏通过社交媒体晒出小儿子的B超照,并且配文:“到成都了!明晚跟成都的童鞋们一起过父亲节!第一个父子同框照,王嘉__?名字还没取,能给些建议吗?”

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儿子名字叫什么

看到王力宏向大家征集儿子名字,网友评论里面也开起脑洞,纷纷开起玩笑评论道“王嘉尔!”也有网友不审题,评论道:“王炸,你看可以么?”“王嘉一、王嘉二”。

2013年王力宏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毕业的素人李靓蕾结婚,引起不少热议。2014年七月李靓蕾生下女儿王嘉莉。2016年10月,二女儿王嘉娜出生。今年4月王力宏宣布妻子怀上第三胎。

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儿子名字叫什么

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什么情况

6月16上午11点,王力宏在父亲节的前一天晒出了与小儿子B超图的同框照,并配文“到成都了!明晚跟成都的童鞋们一起过父亲节!第一个父子同框照,王嘉__?名字还没取,能给些建议吗?

照片中,王力宏蓬乱着头发,身着简单的黑色T恤,面带微笑右手拿着手机放出儿子的B超照片,左手在镜头前比心,今年已经42岁的王力宏浓眉大眼帅气依旧。

自2013年结婚以来,王力宏已经有了2个女儿。今年4月14日,恰逢妻子李靓蕾的生日,王力宏在演唱会宣布自己又要当爸爸了,这已经是王力宏的第三个宝宝了。

给王力宏儿子取名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儿子名字叫什么

从照片看得出来,王力宏现在满满幸福,由于王力宏的第一个女儿名为王嘉莉,因此接下去的孩子都得是嘉字辈,所以王力宏此次征集网友智慧为小儿子取名只需要想出最后一个字。

之前两个女儿都是自己起,可是到了儿子这里竟然需要靠网友的力量想名字了,网友纷纷调侃说:儿子知道要哭了,还没出生已经感受到待遇差别了。

不过调侃归调侃,网友依然集思广益为他想名字:“王嘉王,王炸!”“王嘉磊(蕾)!”“王嘉靖,王力宏+李靓蕾。”“王嘉明,心中的日月。”当然,也有人开始玩梗:“王嘉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