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伊琍探班文章是怎么回事

马伊琍探班文章是怎么回事 夫妻俩在片场相互依偎 一路牵手恩爱如初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伊琍携全家探班文章,马伊琍此举被网友赞老夫老妻恩爱依旧。文章出轨门事件之后,马伊琍选择了原谅,此后文章重新回归家庭选择做好丈夫好爸爸。5月12日,马伊琍身着黑色短袖,黑色长裙。文章正在拍戏,马伊琍便与同组的女演员闫妮坐在一旁聊天,十分有共同语言。拍完戏的文章穿着白衣红裤,一手夹着雪茄来到休息区,先把孩子老人送上车后,两个人才牵着手,慢慢悠悠的往停车的地方走去,老夫老妻的模样。

马伊琍为什么探班文章

马伊琍探班文章是怎么回事 夫妻俩在片场相互依偎 一路牵手恩爱如初

文章新戏再拍,马伊琍携全家前来探班。从照片中来看,马伊琍穿着非常简单,一个黑色T恤加黑色半裙,如说全身最大的两点就数马伊琍带的那副墨镜了吧。期间马伊琍还与文章同剧组的闫妮相谈甚欢,也许是心情不错,马伊琍竟然直接脱掉鞋子,双脚踩着凳子盘坐在一起,两只手还环抱在双腿上,坐姿非常豪放!真是一点也不拘泥于小节,非常的接地气!

马伊琍探班文章是怎么回事 夫妻俩在片场相互依偎 一路牵手恩爱如初

期间拍完戏的文章还一只手拿着雪茄到休息区域,文章穿了一件白色T恤以及红色裤子,看起来打扮的也非常简单,看来这夫妻二人已经达成了生活共识,除非工作需要,生活中俩人都开始走朴素、简约路线了,这身打扮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明星,反而非常的平易近人。随后文章先把孩子和老人送上车之后,才和马伊琍手牵着手一起朝着停车的地方走去,看起来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要好。

马伊琍文章为什么不离婚

马伊琍探班文章是怎么回事 夫妻俩在片场相互依偎 一路牵手恩爱如初

首先这个当事人自己的选择,马伊琍选择原谅文章,愿意再给文章一次机会,旁人当然是无话可说。不过也有网友议论,文章与马伊琍认识时只是个初出茅庐中戏毕业的学生,而此时的马伊琍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很久,所以大家就觉得马伊琍比较强势。

其实早在文章与马伊琍是2008年结婚之后就经常被曝出两人性格不合想要离婚的新闻,那时文章年轻不喜欢束缚,但两人从来都对这些新闻置之不理。

媒体曝光文章和姚笛两人在一起后,姚笛还被文章藏了起来,文章花言巧语的。说只要风头过去,他就会离婚给姚笛一个名分,难道姚笛怀了文章的孩子。有一位自称是姚笛闺蜜的女生,她透露“姚笛之所同意文章的求爱是因为文章说他和马伊琍已经离婚,而且马伊琍肚子的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之所以没公开是时机还不成熟,还称马伊琍已经找了男友,是山西的一位富商”。

都过这么久了,文章还是没有给姚笛一个满意的答案,文章和马伊琍到现在还没离婚。姚笛接受采访时说:女人在恋爱时的智商为零,这句话说得很对。如果姚笛闺蜜说的是真的话,那么姚笛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被骗后还遭到被骂。

但是自从文章和姚笛的事情发生后,马伊琍虽然原谅了文章,但是她和文章的同框却是一次比一次少了,即使被网友拍到同框,也都是全程黑脸的状态。如今看来两个人应该是已经冰释前嫌,继续选择共度余生。

据悉,马伊琍也曾打脸姚笛称“多年来我始终热爱有褶皱的破破衣服”已经暗示虽然文章曾做过错事,但我依然喜欢这个男人。既然马伊琍如今选择原谅文章重新在一起生活,小编希望他们两人真的能不负众望的携手走过一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