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荷娜正式与经纪公司sidusHQ娱乐公司正式签订专属合约。sidusHQ方面于2日宣布已与演员金荷娜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与张赫、金宇彬成为同门。sidusHQ娱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很高兴能与韩国的代表演员合作同行。今后会与金荷娜进行充分沟通,让她继续充分发挥作为演员的热情,并将对她的活动给予全面支持,请大家给予关注和喜爱。” 另外,金荷娜目前正在休息,结束休息期后将考虑新作品。

金荷娜签约新公司

金荷娜签约新公司

金荷娜是韩国知名度蛮高的演员了,之前演过很多电视剧,收视率都还不错,之前是SM娱乐公司旗下的演员,但是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金荷娜宣布和SM不再续约了,当时金荷娜正在怀孕中,也没有确定说会去到哪一家公司,当时很多人以为金荷娜起码要在生完宝宝之后才会再谈合约的问题。

韩国演员金荷娜

韩国演员金荷娜

sidusHQ娱乐公司说金荷娜是韩国的代表演员,那可真的没有夸张。金荷娜是1998年出道的,在2003年的时候搭档权相佑主演喜剧片《我的野蛮女老师》,凭借野蛮“崔秀婉”一角获得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2004年凭借野蛮“崔秀婉”一角获得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奖。

金荷娜

金荷娜

2008年,2月主演爱情片《六年之痒》,获得获得第2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同年凭借电视剧中《On Air》“吴承雅”一角获得第2届韩国电视剧节最优秀女演员奖。金荷娜这几年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都很多,而且也获得了很多奖项,她的人气和实力真的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当初离开SM娱乐公司的时候还觉得有点可惜,现在既然已经签约了新的公司,那么期待以后带来更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