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远大前程电视剧中梁兴义是一个身份非常神秘的人了,前期的时候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是后面就逐渐的浮出水面了,他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呢?

梁兴义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护送梁兴义的任务困难重重,第一次码头护送失败后,第二次的婚礼送亲计划也被打乱,无奈之下,洪三元只能决定用葬礼强送,而这代表了他将和“沙发三兄弟”的势力正面对抗,

远大前程梁兴义结局是什么 梁兴义真实身份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好在洪三元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此之前受过他帮助的秦虎(晋松饰)余立奎(徐僧饰)等人,都纷纷赶来帮忙,众人深知这是场难打的战役,可没人退缩,

甚至都做好了慷慨赴死的准备。相比之下,在此时给洪三元下毒的齐林,才更显的“塑料情浅”,而老乞丐(王德顺饰)的误喝毒酒,也标志着两人的“塑料兄弟情”彻底结束。

洪三的大哥严华副会长死于张万霖之手,而齐林是最大的帮凶,接着齐林杀害了洪三的娘红葵花和皮六,直接把自己推向了深渊,而这时候国名党和永鑫想把隐藏在上海的共产党连根拔起,而梁兴义杜玉芳是首当其冲,洪三答应了大哥严华保证梁兴义的安全。

没办法只能把梁兴义藏在大哥大嫂沈达小阿俏那,紧接着要把梁兴义送出上海,而对方有黑白无常和永鑫弟子若干,没有丝毫胜算,而自己这边只有漕帮帮主和秦虎、丐帮帮主,还有大嫂小阿俏已怀有身孕,希望沈达这次行动能不参加。

在今晚的剧情中,永鑫公司跟工人们起了冲突,由富大龙饰演的工人领袖严华,将继续为工人发声。

远大前程梁兴义结局是什么 梁兴义真实身份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他不仅单枪匹马勇闯永鑫公司“下战书”,还在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布下的天罗地网中巧妙逃脱,展现了男子汉的担当与智慧。

想必这种“男友力满满”的表现,也将俘获一众女性观众的心。此外,成泰燊饰演的梁兴义在剧中虽是药铺老板的形象,但其背后的神秘身份也即将揭晓。

梁兴义应该是没有死的,毕竟他的真实身份还没有揭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