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后来的我们》上映半天票房已经快要2亿,和同一天上映的《幕后玩家》《战神纪》拉开了很大的差距,猫眼上的想看人数居然有91.1万之多,看来刘若英加主演周冬雨井柏然等的号召力实在太强,看完电影之后很多网友说,身边很多观众都哭了。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 竟然看哭观众 网友的热评太走心了

电影中讲述了一段跨越十年的爱情故事,十年前,见清和小晓偶然地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奋斗,爱情,亲情贯穿节目始终,彼时两个人的场景都是彩色的,当分开以后仿佛世界也失去色彩变成黑白,两个主演的演技也撼动人心,周冬雨更是哭出了错过爱情的绝望,田壮壮老师绝对是点睛之笔,亲情的诠释让人泪目,很多网友不禁回忆起曾经的自己。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 竟然看哭观众 网友的热评太走心了

有网友说,想起来17岁那年遇到的他,成了青春记忆最深刻的部分,对于很多人来说心里都有着带给自己青涩悸动的那么一个人,无关于其他,只因为是心底最宝贵的色彩。还有很多网友说几度落泪。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 竟然看哭观众 网友的热评太走心了

电影中的台词更是让人心伤,“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了我们”,曾经一曲《后来》感动了太多人,“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电影中的情节更是让人感同身受,真正的“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不剧透一直是娱眼的习惯。所以剧情不说。只说井柏然扮演的林见清和周冬雨扮演的方小晓相识与微末,却最终在即将成功的前夕倒在了生活的无奈上面。两个人之间的情感,是刻骨铭心的惆怅。两个人的分手,也是必然。他们在一起最大的障碍是时刻会想到生活的不美好。生活曾经的丑陋化为两人的梦靥。在一起。就像方小晓说的,要么早分手,要么有小三。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 竟然看哭观众 网友的热评太走心了

《后来的我们》给予我们的是人生的经历,而不是不美好。并不像刘若英在《后来》当中唱的那样,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影片告诉我们的是曾经存在的,也许无法拥有,却绝不要遗憾!其实感动的最多,却是那渐渐瞎眼的老父亲。我们在回忆过去的自己的时候,不如审视身边存在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