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3年未道歉】据悉,于正侵权案败诉三年没有道歉,琼瑶要求强制应对。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强制执行陈喆(琼瑶)与余征(于正)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琼瑶要求在《法制日报》刊登判决主要内容,且所需费用由被执行人余征(于正)负担。

琼瑶要求强制应对!于正3年未道歉 于正侵权案败诉怎么回事

于正与琼瑶的恩怨可真的不是一天两天能够说得清的,此前于正抄袭案败诉之后,不仅要赔偿500万,还要公开道歉,但时间已经过去3年之久,于正从未道歉,这究竟是在怎么回事?于正3年未道歉,琼瑶要求法院强制执行,一时之间掀起很大的热议,于正会道歉吗?

于正侵权案败诉3年未道歉引热议,网友们纷纷调侃该拉于正进入失信人行列了,3年了还没有道歉,但于正为什么没有道歉?于正3年未道歉,而琼瑶也坐不住要求法院强制执行,所以最后于正会不会道歉还不知道,毕竟两人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人,所以斗得你死我活的才叫精彩。

据悉,于正侵权案败诉三年没有道歉,琼瑶要求强制应对。近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强制执行陈喆(琼瑶)与余征(于正)侵害著作权纠纷一案,琼瑶要求在《法制日报》刊登半决主要内容,且所需费用由被执行人余征(于正)负担。

琼瑶要求强制应对!于正3年未道歉 于正侵权案败诉怎么回事

于正3年未道歉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剧本《梅花烙》与1992年10月创作完成,电视剧《宫锁连城》内容与剧本《梅花烙》、小说《梅花烙》的独创安排高度相似等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决如下:1、即日起立刻停止电视剧《宫锁连城》的复制、发型和传播行为。2、被告余征及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需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原告五百万元。

一审判决后被告不服一审判决,上诉至北京高级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后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