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近日迪丽热巴登上了日本推特的热搜,许多日本网友纷纷留言称赞迪丽热巴的颜值,迪丽热巴的一组照片在推特上被转载了几万次,看来迪丽热巴也十分符合日本的审美啊。

迪丽热巴走红日本推特,一位博主在推特上晒出迪丽热巴的组图,仅仅48个小时不到就收获到10万+的点赞和超过两万的转发,这样的成绩已经在日本网络中算是数一数二,与此同时也让迪丽热巴走红日本推特,引发了日本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这位发出照片的博主用日语配文道:中国最美女明星迪丽热巴,十足的女王感,太耀眼了!虽然用的配图是之前迪丽热巴参加米兰时装周时的旧照,但红唇玉肌、头戴王冠身穿抹胸晚礼裙的她确实展现着永不过时的精致美和华丽感,也难怪会俘获日本网友们的心。

在很多人眼中,五官精致,鼻子挺,嘴小就是美人,新疆就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地方。这两年新疆女孩迪丽热巴因为电视剧的热度受到热议,更被誉为中国版千颂伊,她在国内备受关注的同时,在国外也因美貌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可谓是墙内开花墙外香。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迪丽热巴在日本的 人气还算是比较高的。

此前日本新一期校花评选活动中,一位神似迪丽热巴的女孩摘得桂冠,成为了新的日本美女校花。迪丽热巴这股潮流风浪简直席卷了日本。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除了在国内人气爆棚之外,热巴一不小心还火到日本去了,除了自己的作品《漂亮的李慧珍》要在日本电视台黄金档时间播出外。而且让人有意思的是,在日本也有一位和热巴神似的美女,结果在日本最新的一期最美高中女生票选中,居然荣获了第一名的桂冠,看来热巴在日本掀起的风潮真的是让人相当惊讶。

迪丽热巴日本推特怎么回事 迪丽热巴日本人气怎么样

事实上,迪丽热巴2013年出道,到2016年因《克拉恋人》走红,人气水涨船高,并获得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奖,在演戏之余,2017年加入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担任固定成员,因甜美不做作的个性带给观众全新样貌,粉丝早已经突破百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货船和以色列红海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