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看不了评论?很多的网友都反应这个问题,抖音的评论全都是清空状态令人十分不解,这个问题跟近日内涵段子被永久封杀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几乎没有一点预兆,内涵段子突然就扑街了。这是今日头条2018年以来经历的第5次监管暴击,亦是最严厉的一次,前几番都或是点名批评或是约谈整改。

内涵段子则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封停关闭,成了头条系产品中牺牲的先烈。作为张一鸣早期创业的产品,内涵段子是头条系家族的先锋大将。

2012年8月上线的内涵段子比今日头条早先上线了三个月,由于用户调性和头条高度重合,内涵段子前三个月积累的用户,几乎是头条刚上线时全部流量的来源。不过后来头条渐渐成为核心产品,内涵段子成为了矩阵产品。

但是即便不处于头条系产品中的核心,在同一细分品类中,内涵段子依旧傲视竞争对手。

在艾瑞数据发布的2018年搞笑类APP排行榜中内涵段子以1204万的日均设备数雄踞榜首,并且和第二名的最右差距悬殊:

所以当昨天内涵段子关停的消息一出,百万“段友”一片哀鸣,迅速跑到了其他同类型的APP上占地为王。

这一方面说明了内涵段子的用户基数庞大,用户粘性高,另一方面也说明,这些搞笑类APP的用户重合度也高,头部的内涵段子用户几乎在最右、糗百和百思不得姐上都有辐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