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的独孤曼陀作为独孤信的女儿,也算是大家闺秀了,她从小苦练琴棋书画,为的只是让自己能够更优秀一点,弥补她身世的不足,可惜无论是独孤家的下人,还是京城里的贵妇小姐们,他们不管独孤曼陀生的多漂亮,或者多么有才华,总是要拿独孤曼陀庶出的身份说事。独孤曼陀无奈之下,才会做一些有失身份的事情,才会变成后来那个蠢坏蠢坏的二姑娘。因为庶女的身份,她一直嫉妒独孤般若和独孤伽罗,为了能够做人上人,独孤曼陀一共做了四件蠢事,这四件事和四个男人有关,分别是宇文邕、李澄、杨坚和宇文护。

独孤天下曼陀做的四件蠢事让她尽失人心,丫鬟秋词难辞其咎

宇文邕和独孤伽罗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在离开京城的时候,宇文邕甚至和独孤伽罗私定了终身,可惜独孤信一直不看好宇文邕,在宇文邕离开的时间里,将独孤伽罗许给了李澄,杨坚帮独孤伽罗给宇文邕送信了,接到消息后的宇文邕马不停蹄往回赶,不幸病倒在回家的路上,幸好有宇文护的帮助才捡回了一条命,可惜太医说他因为过度劳累,只能活到30岁了,宇文邕担心自己不能给独孤伽罗幸福,只好放弃了他,决定默默守护着独孤伽罗。

独孤曼陀的贴身侍女秋词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小道消息,说独孤伽罗为了李澄不要宇文邕,曼陀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她想尽办法接近宇文邕,最后被宇文邕和独孤伽罗当场揭穿,她不得不跳水威胁妹妹替自己保密,为此还失去了独孤信的宠爱。很多人因为这件事谴责独孤曼陀,小编觉得宇文邕做的很不对,毕竟独孤曼陀是独孤伽罗的亲姐姐,他应该私底下拒绝独孤曼陀,并且警告她,给她一定教训,而不是设计陷害独孤曼陀,让独孤曼陀在独孤伽罗面前被赤裸裸的揭穿,但凡有点脾气的,估计都会恼羞成怒吧。如果独孤伽罗不知道这件事,独孤曼陀自然不会跳河,更不会说独孤伽罗推自己下水了。

不过独孤曼陀也是不争气,经过了这件事后,并没有吸取教训,用同样的方法接近李澄,好在李澄信了她,如果李澄没有跑错房间的话,也许独孤曼陀和他真的能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惜没有如果,小编真心觉得李澄和独孤曼陀挺配的,在独孤曼陀被宇文邕挟持之后,杨坚也对独孤曼陀说了几句不客气的话,独孤曼陀在王府后院暗自流泪,李澄看到后安慰她,并且将自己的披风给了独孤曼陀,在那之前,独孤曼陀对李澄并没有非分之想,是因为李澄的一件衣服让独孤曼陀动了心,不得不说独孤曼陀披上李澄的衣服还挺好看的,可惜李澄看上的是独孤伽罗,曼陀注定悲剧。

独孤曼陀和杨坚之间就复杂了,杨坚当面揭穿了她当年做的坏事,从此两人恩断义绝,这个时候秋词又得到一个小道消息,那就是丽华是宇文邕和独孤伽罗的私生女,独孤曼陀知道后如获至宝,没搞清楚真相就约了杨坚,还自作聪明的替杨坚想办法,要将独孤伽罗软禁起来,一番话让杨坚彻底厌烦了她,独孤曼陀成了孤家寡人。

陇西的李和李澄也开始排挤她,没有了独孤般若的庇护,独孤曼陀想要很好的活下去只能找宇文护了,她想要宇文护帮助自己除掉李澄和李,作为交换,她会帮助宇文护除掉杨坚夫妇,宇文护答应过独孤般若,这一生会护着独孤伽罗,不过他也很好奇独孤曼陀能作出什么幺蛾子,便答应帮助她。独孤曼陀在经历了前面种种的经验教训后,智商丝毫没有长进,找宇文护帮忙就算了,还要伤害独孤伽罗,真的是蠢哭观众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