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怀念张国荣的句子文艺

怀念张国荣的句子文艺 怀念张国荣的歌曲

想写点什么怀念一下张国荣,却又无从下笔,不如来参考下这些怀念张国荣的句子吧。

1. 就像过往的年一样,还是有人在月日那天陪你一起过,今年也一样。张国荣,年代的明星里,我一直记得有你。

2. 张国荣,你陪我度过很多困难的时光,可惜那些激励我的歌并没能激励你自己。

3. 论歌艺演技,他的相貌不值一提;论人品,他的歌艺演技不值一提。

4. 男装女装化妆不化妆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胭脂扣》十二少

5. 我钟意一朵花,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我喜欢一片云,不一定要得到它;我喜欢风,也不一定要让它停下来。——《纵横四海》

怀念张国荣的句子文艺 怀念张国荣的歌曲

6. 很多人想知道沙漠的那边是什么,其实沙漠的那边是另外一个沙漠。——《东邪西毒》(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7. 一个人再也不能拥有的时候,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令自我不好忘记。——《东邪西毒》

8. 男装女装化妆不化妆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胭脂扣》十二少

9. 哭,我为了感动谁,笑,又为了碰着谁。——《路过蜻蜓》

10. 不敢问当年是真是假,流水不管年华任他去。——《明日夜》

11. 人纵有万般能耐,终也敌但是天命。——《霸王别姬》

12. 做人,要么要,要么不要。如果你真的不能没有他,那你告诉他你不能没有他呀!不然的话,从这一分钟开始就当作不认识这个人。——《阿飞正传》

13. 谈恋爱几多年留抵过几张脸,而只有你情怀如昨日。——《这些年来》

怀念张国荣的歌曲

怀念张国荣的句子文艺 怀念张国荣的歌曲

哥哥 汉洋

舍不得你走 刘修炳

金枝玉叶 HOLO

2004年

烟花烫

折子戏 黄阅

2005年

风里唱 巴度

蜻蜓飞去 李延亮

一生像戏 孙思怡

风停下了 GONG YUN

2006年

四月雪 陈果

诗集 陆培

往日随风 扬扬

蓝宇 兰宇

不求人 陈奕迅

2008年

新版烟花烫 王若卉

四月一 王嘉铭

还有joey的蓝、永远的微笑、心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