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千人见面会什么时候举办

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在哪里 怎么预约 预约登录地址

偶像练习生现在太火了,所有人都在看!20强快要诞生了,马上还要办见面会,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听说只有爱奇艺VIP能抢?

《偶像练习生》的全民制作人,即将在3月31日举办一场成团出道前的千人见面会,满足粉丝想与练习生们首次近距离接触的愿望。

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在哪里 怎么预约 预约登录地址

本次《偶像》VIP千人粉丝见面会是平台方为回馈所有粉丝和全民制作人的支持而举办的一场活动。活动当天,节目前20名选手将悉数出席,与大家度过难忘的一天,满足大家想要近距离接触自己偶像的愿望。此活动的概念海报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民制作人的强势围观,纷纷表示期待与少年们的第一次“约会”。

偶像练习生千人见面会在哪里怎么预约

偶像练习生3月底北京有一场20强的拉票会活动。也就是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在北京举办。

偶像练习生VIP千人见面会在哪里 怎么预约 预约登录地址

这里为大家附上登陆地址,先手机预约哦,会提醒开抢。

登陆地址:https://vip.iqiyi.com/oxlxsjmh-preheat.html

近期很火的《偶像练习生》又出新闻啦,不过这回跟偶像们本身可没有什么关系。这次的主角是一些疯狂的粉丝们,节目组为了防止粉丝们拍上班图片,使出了各种方法,拉布、赶人、水枪!不过粉丝也很努力,各种爬栏杆,还有舍己为人让朋友踩着头拍照的,当粉丝真的好难!

不过粉丝也非常可爱了,还给工作人员都准备了礼物,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