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邓莎发微博文宣布要带自己的“小情人”——儿子大麟子亮相某综艺节目,竟引来“绯闻男友”马天宇第一时间为其打call,那邓莎儿子多大呢?父亲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妈妈是超人3邓莎儿子大麟子小奶音萌翻了 邓莎老公是谁?

邓莎儿子多大 大麟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邓莎曾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晒出与儿子大麟子牵手的合照,并配文说到:“我的男孩,情人节应该这么过。”此前,就有爆料,说邓莎未婚生子,对于有孩子的问题,邓莎从不避讳,并大大方方承认,但是儿子的照片,从来没有暴露,近日,因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的宣传片,邓莎儿子曝光,并有网友说:“很期待邓莎与儿子大麟子在节目中的表现。”

85年出生的邓莎已有个几岁的儿子并不是什么秘密,邓莎早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有个个孩子,而且言语中还泄露自己的是单亲妈妈,所以大家对于邓莎要上《妈妈是超人3》并不是很吃惊,不过还有一部分不怎么关注邓莎的网友知道后还是被惊吓到,纷纷表示不知邓莎什么时候结的婚还有了个几岁的儿子。

所以,还是有很多网友很好奇邓莎儿子的,更想看一下邓莎亲儿子的照片,想看看充满古典美女的邓莎生出来的儿子究竟长的如何帅气。应该也有不少人知道,邓莎出生与湖南株洲,不过如今邓莎与儿子是在香港居住的,所以对于邓莎居住在香港也颇为好奇。

妈妈是超人3邓莎儿子大麟子小奶音萌翻了 邓莎老公是谁?

在前两年的时候,有网友在网上发贴称在某早教中心多次碰到了邓莎与儿子,还看到了邓莎儿子的真容,邓莎儿子长得很帅气,眼睛很像妈妈邓莎,当时邓莎儿子估计3岁左右,网友并没有PO图在网上。不过,在今年的情人节,邓莎罕见微博晒儿子,不过只是晒出了与儿子十指相扣的手,邓莎儿子白嫩的小手非常的抢镜。

邓莎儿子多大 大麟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邓莎出生于湖南株洲,2007年出道,然而,这样一个美好的姑娘,居然是单亲妈妈。原来邓莎跟许多未婚生子的女星一样。邓莎默默生下孩子,一边拍戏赚钱养家,一边将孩子拉扯大。她大方承认自己是单亲妈妈的事实,也不避讳自己是未婚生子。刚出道时,邓莎交了一个富二代男友,在怀孕之后,男友将她就此抛弃!邓莎只好自己把孩子生下来,成了单亲妈妈。作为一个女明星未婚却敢生下孩子,几乎自毁星途!

初识邓莎,是在《美人心计》中的“栗妙人”和《笑傲江湖》中的“仪琳”,那时真有惊艳之感,惊叹怎会有人生得如此精巧可人。如今,邓莎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优秀女演员,虽已为人母,却还保持着十足的少女感。这一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04级学生邓莎这位备受观众喜爱的“古装女神”回归凡间啦!以首度加盟真人秀的别样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真人秀节目,邓莎师姐将带领高颜值儿子“大麟子”初次曝光,两人呆萌可爱的互动实在过于吸引眼球。

妈妈是超人3邓莎儿子大麟子小奶音萌翻了 邓莎老公是谁?

昨天,《妈妈是超人》正式官宣第三组明星家庭少女辣妈邓莎作为常驻嘉宾惊喜加盟,而邓莎师姐的儿子“大麟子”也在今天正式曝光啦。还有八天就要开播了,而关于邓莎的新闻早已覆盖了整个娱乐版块的头条,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及瞬间圈粉。哇!这对母子的同框“卖萌”简直太好看了吧,颜值高出天际,光看了一眼海报和宣传片而已,已然是聚精会神,挪不开视线了!

宣传片中,“大麟子”有萌翻众人的超Q发型和大眼皓齿、长长睫毛,软萌可爱又不失活泼搞怪,网友们直言超级可爱,简直逆天了逆天了!邓莎则实力展现了从一名少女到辣妈的可爱女人模样,会问儿子自己胖不胖呀?因为儿子一句“胖了”开始委屈减肥。从拆快递拆到手软,到看剧感动到泪奔,邓莎的“少女心”代表了绝大多数升为人母的心理历程,惹人怜爱。邓莎坦言“参加这一次的真人秀节目,是一种崭新的体验,很开心也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在儿子的童年,记录母子间的宝贵回忆。”

妈妈是超人3邓莎儿子大麟子小奶音萌翻了 邓莎老公是谁?

这档节目即将于3月22日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邓莎将作为儿子眼里的“猪猪妈妈”开启综艺首秀之旅,同时参加的还有黄圣依与儿子安迪,贾静雯和咘咘,霍思燕和嗯哼大王,很是期待节目的播出,一起来观看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