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莎与儿子大麟子宣传片曝光!印象中邓莎还是《美人心计》里的栗妙人、《笑傲江湖》里的仪琳小师妹,没想到她竟然结婚了!大概实力派小花就是没有结婚生子的负担吧。看过张艺兴童年照,总感觉大麟子和张艺兴有点儿像喔!大麟子个人资料一览如下。

邓莎儿子的照片

近日,邓莎发微博文宣布要带自己的“小情人”——儿子大麟子亮相某综艺节目,竟引来“绯闻男友”马天宇第一时间为其打call,那邓莎儿子多大呢?父亲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早在2016年的时候天涯就有帖子爆料,邓莎她有儿子了,三岁多,特别帅,在早教中心碰到过很多次。刚出道的邓莎,长得漂亮可爱,之后她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可以说遇人不淑。孩子的父亲,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富二代,并不愿意娶她。由此,她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单亲妈妈的生活。

邓莎儿子大麟子个人资料简介 邓莎儿子大麟子的爸爸是谁?

据悉邓莎儿子挺好看,大眼睛像邓莎,但是爸爸是谁,至今是一个谜,毕竟邓莎未婚先孕被富二代骗心骗身的时候,邓莎还不出名,而且中国的富二代还挺多的,关于这个富二代的资料网上还真没有。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1年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客串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何沅君”一角。2017年参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在剧中饰演“张贵妃”一角。

邓莎儿子大麟子个人资料简介 邓莎儿子大麟子的爸爸是谁?

2008年签约山西煤老板投资的影视公司。然而为人们所不知的是,她早年出道时,因为涉世未深,曾经遭遇渣男,导致了未婚先孕。据说邓莎当时初出茅庐,也是个清秀水灵的少女,也引起了很多花花公子的注意。

当时的男友是一名富二代,情场老手很快让邓莎卸下了心防。没想到这一段恋情改变了她的一生。儿子的出生,既是喜也是忧。邓莎从此就变成了单亲妈妈,本来自己养孩子已经是件很辛苦的事了,还遇到了一个不怎么样的经纪公司,不给片酬不说,还要求邓莎赔偿200万,没有钱的邓莎陷入了人生低谷。这时候多亏马天宇拉了她一把,给了她200万不说,还帮她接了不少戏,让她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