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言是什么梗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炎

扁桃体先生,你坐下,我发言:

1、积极主动参加体育锻炼;

2、尽量增加光照时间;

3、建立积极的社会关系;

4、抽出一部分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下面有请陈独秀/李大钊同学发言”的一种衍生形式,一方面该梗仍然作为网络上用来称赞机智有梗的热门神评论的常见用语。另一方面随着换季的到来,“扁桃体发炎”确实成为了很多网友们的切身体会,因此引起了大家的很多共鸣,可以说是很扎心了。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言是什么梗 有什么含义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言是什么意思

就是从“下面有请李大钊发言”这个梗演变过来的,因为最近春天换季,天气变化无常,很多朋友都扁桃体都发炎了,所以网友们纷纷借用这个句式,“扁桃体先生请你坐下,还没轮到你发炎”、“请问扁桃体同学什么时候能结束你的发言”、“扁桃体坐下今年不要发言了 ”。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言是什么梗 有什么含义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炎出处在哪

该词的走红是因为一张表情包。2018年3月18日微博大v博主@ 追风少年刘全有发布的一条博文,内容为“这是什么沙雕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并配以一张相关表情包,该话题甚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使得该梗就此走红网络。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言是什么梗 有什么含义

下面有请扁桃体发炎发展经历

该梗走红之后同样衍生出了一些新的句式,比如说“下面有请前列腺发炎”、“下面有请胃肠炎发炎”、“扁桃体发炎的同学不想讲话”、“扁桃体已切除的无所畏惧”....等等,果然流行语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