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梅婷黑酷装现身是怎么回事

3月19日,梅婷黑酷装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提起梅婷,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实力派演员。原来,近日,黑超遮面的梅婷现身长沙,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她还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可谓一身黑酷到底。

43岁梅婷全身黑酷装现身 梅婷和李小冉是什么关系

近日,梅婷现身长沙黄花机场,黑超遮面的她戴着棒球帽,一路低头疾走,见镜头也不避讳当众抠鼻,不拘小节。而就在18日,其发文澄清李小冉从未插足过自己的婚姻,两人也在微博上频繁互动,获网友点赞。

3月18日上午,在否认了网友插足梅婷家庭的质疑后,李小冉在梅婷的澄清微博下回复解释自己辟谣时不提及梅婷名字的原因:“当时不提及你的名字是不愿给平静的生活的你添麻烦,千万别误解”;梅婷也大方回复:“当然,明白”,并安慰李小冉别往心里去。

43岁梅婷全身黑酷装现身 梅婷和李小冉是什么关系

3月17日,李小冉因饰演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梁晓慧”一角受到了部分网友的攻击,甚至有网友指责李小冉插足梅婷婚姻:“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的,哪怕你当年拆散了梅婷的婚姻,最后跟了个老年人”,李小冉立即回复辟谣:“某女演员的婚史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这点有法律文件澄清过,不知是你瞎还是文盲”。

18日上午,梅婷也在其本人微博澄清道:“我与鄢颇[微博]是在05年左右和平分手 06年协议离婚 小冉真的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 ”,并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随后,李小冉在梅婷的微博下评论:“这么多年,抱抱你”,梅婷回复道:“抱抱亲爱的!你演的很好,我懂你”;李小冉也对自己澄清谣言时没有提及梅婷而是用“某女演员”代替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当时不提及你的名字是不愿给平静生活的你添麻烦,千万别误解”,梅婷也大方的表示:“当然,明白!那些不好的声音不要往心里去”。

梅婷现在的老公是谁

梅婷黑酷装现身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不少人好奇,梅婷现在的老公是谁?据悉,梅婷现在的老公是曾剑,是一名电影摄影师、剪辑师。

43岁梅婷全身黑酷装现身 梅婷和李小冉是什么关系

曾剑,浙江省长兴市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中国内地电影摄影师、剪辑师。

2004年曾剑首次担任剪辑工作,剪辑了青春爱情电影《恋爱大赢家》,2006年开始和导演娄烨合作电影《颐和园》,并第一次做了电影剪接。2009年曾剑凭借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获得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2011年在李玉执导的文艺片《观音山》中兼任摄影师及剪辑师。2012年凭借电影《浮城谜事》提名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剪辑奖。2014年2月曾剑凭借作品《推拿》荣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银熊奖。

2015年9月凭电影《西藏天空》获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

中文名:曾剑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

职 业:摄影师、剪辑师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图片摄影系

代表作品:《观音山》、《浮城谜事》、《推拿》等

妻 子:梅婷

曾剑与梅婷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香港出生。

2015年9月16日,妻子梅婷在香港诞下第二胎,这次是个儿子,乳名阳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