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对倪虹洁印象不深,好像有一次看《天天向上》里面介绍倪虹洁当年为婷美拍广告,据说特别火。然后我知道她演了《武林外传》,那部电视剧当时也特别火,但是我也就扫过两眼,可能本人不太喜欢那一类型的电视剧。个人爱好,非喜勿喷。至于她还参演过什么电视剧,真的没有什么印象。这次追《老男孩》看到倪虹洁在里面扮演周洲的母亲丁芳茹,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

《老男孩》里那个神经质的母亲丁芳茹让我第一次关注倪虹洁

丁芳茹刚开始以一位美丽,善良的好母亲形象入场。她在儿子的好朋友萧晗家庭突遭变故时收留了他,而且善待了他。与孩子交流,孩子的朋友、老师交流时,无一不是一个善良的、让人愿意关照的形象。倪虹洁演的很形象,一位被男人背叛,准备打离婚官司,特别爱儿子的母亲形象。她演出了女人的无助与焦虑。结果当得到儿子老师的提示,拿到了财产,她就有点变了。她委婉且客气的语气,让萧晗自愿离开了她们家,且丝毫不让儿子怀疑自己,那说话水平真是一流。

《老男孩》里那个神经质的母亲丁芳茹让我第一次关注倪虹洁

随着剧情的推进,丁芳茹一点点的改变,或者说是一点点的露出原形,倪虹洁尺度拿捏的很到位。直到财产官司败诉以后,丁芳茹终于不藏着掖着了,神经质本质彻底显露出来。一边怀疑着一切,包括儿子,一边又爱着儿子。有时楚楚可怜的让人心疼,有时又歇斯底里、无理取闹的让人讨厌。

《老男孩》里那个神经质的母亲丁芳茹让我第一次关注倪虹洁

不过不管丁芳茹怎样,我觉得倪虹洁演的不遭人恨。一位在家相夫教子十几年的女人,将所有的爱给了这个家庭,即使她有了心理问题,丈夫也应该想办法让她接受治疗,并且让她调整生活重心,而不是因为忍受不了而离开。

来源: 烟若里的尘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