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结局容止真的喝毒药死了吗?楚玉要孤苦终生?《凤囚凰》播出大半,眼看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很多人说大结局容止会喝毒药,那么问题来了,这是容止的一个装死的计谋还是真的就把自己给了断了呢?

凤囚凰:容止结局真的喝毒药死了吗 楚玉要孤苦终生?

热播《凤囚凰》中的结局,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美好,并没有情人终成眷属!剧中冯太后拿楚玉威胁容止,容止为救楚玉喝下太后钦赐的毒药,喝毒药之前容止对楚玉:说今天救你不过是觉得你比江山好,我不想再看到你。楚玉竟然真走了,心大,服气!

凤囚凰:容止结局真的喝毒药死了吗 楚玉要孤苦终生?

没想到楚玉走了几步,突然一转身,就发现容止吐血倒下了,容止真的喝了真毒药,真死了!楚玉在容止面前大哭,之后哭晕了,然后醒来时身边人告诉她已经把容止埋了!哈哈,大家不要质疑容止的爱,他为了女主可以牺牲自己。

凤囚凰:容止结局真的喝毒药死了吗 楚玉要孤苦终生?

好心疼容止, 如果不是因为楚玉 ,他就是王了!之后楚玉独自一人回了刘宋,每天幻想着能有一天能够再与容止相遇,可惜楚玉容止情深缘浅,容止已经死了,楚玉只能每天活在回忆里,孤苦终生了!这结局太惨了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