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装权谋大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 和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可以说是吸粉无数。两人虽然并不是男女主角,但是,这对CP之间的爱恨情仇,当真让一众小伙伴看的非常着迷。很多人都觉得这对苦命鸳鸯,有缘无分的爱情着实太虐心了。

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为救自己和般若的女儿被人设计杀死

在剧中,宇文护是一个非常心狠手辣,又很有野心的男人,他一生杀死了三个皇帝,但是对独孤般若却是那样的一往情深,独孤般若可以说是宇文护的软肋。在独孤般若面前,宇文护总是失去理智,失去清醒的头脑,明知道般若的决定回给自己带来生命危险,还是不惜一切发兵造反,营救般若的妹妹。

然而,当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因为难产而死的时候,宇文护号啕大哭,痛彻心扉……

后来,不顾侍卫的阻拦,发疯似的抱起般若的身体就往外走,后来并用水银毒死了害死般若的凶手宇文毓。

但是,即便报了仇,宇文护也很难再出现笑容,直到见到了杨丽华。第一次在杨坚府上见到杨丽华的时候,宇文护并不知道这是他和般若的女儿,只是觉得这个孩子很可爱,于是忍不住在她脸上摸了一下,脸上漏出了久违的笑容。

后来,杨丽华长大后嫁给了宇文邕的儿子成了太子妃。宇文邕知道了杨丽华的真实身份,故意将这个消息透露给了宇文护,而宇文护又发现杨丽华的眼睛,激动的时候会变成蓝色,心里已经知道了这就是他和般若的女儿。而宇文邕不愿意再当一个傀儡皇帝,于是,故意设计利用杨丽华把宇文护杀死了。

一个心思缜密、足智多谋的男人因自己的女儿就这么被设计杀死了。临时前,宇文护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将他葬在独孤般若的旁边。

从生到死,宇文护只爱般若一人,也为她牺牲了一切,你有被宇文护的这份痴情感动到吗?你喜欢这样的太师吗?你被他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