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追剧的朋友们都知道,2017最红的男演员,恐怕不是你们眼里的小鲜肉,而是这位“老腊肉”,没错,不是别人,就是张嘉译!他简直就霸占了整个银屏,你说他是老师,他是商人,他是医生,都可以啊,他谁没演过啊,去年一年,他整整担任了6部大戏男主!

最近,他的剧又火了!其实小编并不意外啊,张嘉译出品,必属精品!这谁都知道!说得就是《美好生活》这部剧,这部剧由张嘉译、牛莉、辛柏青、李小冉、岳以恩等主演,一时间刷爆网络,就像扑面而来的浪潮,红遍全国!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不美好 徐天爱情之路太坎坷最终孤身一人?

不得不说国产电视剧的编剧脑洞是就像个无底洞一样,深不见底,让人匪夷所思,通常只要几个人就能演出人生的各种遭遇,各种生离死别,爱恨情仇什么的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吐槽归吐槽,这部剧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张嘉译主演,能不好看吗!小编最开始的时候就苦苦等待这部剧开播了!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开始说剧!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不美好 徐天爱情之路太坎坷最终孤身一人?

《美好生活》,乍一看是歌颂生活的美妙,但其实电视剧里表现得一点都不美好,都知道生活喜欢对我们开玩笑,电视剧里也不例外。主角梁晓慧和徐天两个人都经历了生活磨难,而且他们相遇相知,也充满了巧合。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不美好 徐天爱情之路太坎坷最终孤身一人?

这次的男主角,身体不太好啊,他叫徐天,为什么说身体不好呢,是因为患了心脏病啊!这可不得了,他老婆就忍受不了体弱的多病的老公了,于是寂寞难耐地出轨了。徐天显然是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了,一气之下就离婚回国了!

要不说,男主身体虚呢,回国刚下飞机就晕倒了,还好到医院治疗时获得一颗救命的心脏。

女主梁晓慧是个在北京生活的出版社编辑,在即将奔赴蜜月旅行的当天,丈夫因公殉职,去世后把心脏捐献了出来。没错,就是徐天的这颗心,两人的命运就这样开始交织起来。

本来新婚燕尔,刚要度假,老公却因公殉职。他的老公生前是一位警察,死后也是奉献了自己,将自己的心脏捐献出来了,你猜的没错,他的这颗心救活了男主,于是男女主角就莫名其妙的因为这颗心而产生了关联!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不美好 徐天爱情之路太坎坷最终孤身一人?

磨磨唧唧40集,观众早就期待徐天和晓慧撒糖了,然而编剧说,这是不存在的。他俩是真的相爱的,可是造化弄人,总是分分合合,一波三折,到现在他们还没走到一起呢!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情不美好 徐天爱情之路太坎坷最终孤身一人?

误会总是能让一颗彼此靠近的心逐渐拉远,生活中也是如此,碍着面子总是不愿先开口,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美好生活》便是这样,没有太多的甜,反倒是是充满了不少苦涩。但是看似与美好毫无关联,实则是要告诉我们,经历过苦难才能真正品悟到生活的甜!

最近的剧透,徐天最后实在太可怜了,刚开始三个女人同时喜欢他,最后一个一个的都离开了他,再加上心脏病问题,不得不回美国,开始了孤苦伶仃的生活!

来源:头条号 娱乐新力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