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凤囚凰》中的马雪云是一个为爱奋不顾身、不惜伤害自己也要得到爱情的女子,而且一直认为是刘楚玉抢走了容止对自己的爱。不管容止如何对待她,她都认为这一切和楚玉有关,虽然在前期的时候,容止处处维护着马雪云,可是当马雪云开始污蔑楚玉的名声时,容止对马雪云的态度有所转变,更是明确告诉马雪云:自己不会爱上她!而且直言自己的心中只有权力,不会爱上任何一个女人。

凤囚凰马雪云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 临死前才幡然醒悟

随着楚玉和容止越走越近,马雪云更是彻底黑化,已经沉迷在容止的爱情里,不管容止如何开导马雪云,马雪云依然无动于衷,只是希望楚玉可以离开容止,更是派人监视着楚玉的一举一动,希望能找到下一次的下手机会!同时希望自己的父亲可以帮助自己处理掉楚玉,可是马忠良却告诉马雪云,如今的楚玉还有用,而且一切都需要计划,还提醒马雪云凡事要万无一失,不要给人留下反咬一口的机会。

凤囚凰马雪云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 临死前才幡然醒悟

凤囚凰马雪云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 临死前才幡然醒悟

而在最新的预告片中,马雪云约楚玉去绣楼准备理论一番,并且准备到时候给容止做出一番假象来污蔑楚玉,让容止知道他眼中的楚玉,其实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奈何马雪云和楚玉一直僵持不下,马雪云生怕容止会提前到来,迫不得已只能掐着楚玉的脖子向围栏上推,奈何楚玉的力气要比马雪云大的多,结果二人同时从绣楼上掉了下去。

凤囚凰马雪云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 临死前才幡然醒悟

此时容止一行人赶到,容止二话不说选择接下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楚玉,而马雪云则是摔在了地上了结了一生。直到她临死的那一刻她才醒悟,自己和楚玉在容止的心中早都有了选择,第一次的拯救是做戏而已,第二次的拯救才是内心的选择。

凤囚凰马雪云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 临死前才幡然醒悟

纵观马雪云的一生,虽然贵为丞相千金却没有身为官宦子弟的胸怀,更是对自己的合作伙伴假戏真做!而且一次次针对楚玉展开了攻势,奈何容止多次选择了配合,当涉及到自己的名声时候,容止却选择站在了马雪云的对立面。兴许正如同马雪云曾经说的那句话一样: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归根结底,是她高估自己在容止心中的地位,虽然醒悟,但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