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10日似乎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刘诗诗、李宇春、闫妮等一大波明星都是这一天生日。3月10日晚上,闫妮团队官方微博“素描闫妮”分享一组闫妮美照并配文:“闫妮3月10日生日快乐,你们送的花,和你们的少女”

闫妮47岁生日微博晒照 红色夹克和长靴尽显气质

照片中,47岁闫妮身穿红色短夹克内衬黑色T恤,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短靴更显美腿修长,手捧鲜花的她笑容灿烂,身边还摆放着很多鲜花和礼物,看来闫妮这个生日心情也是相当不错了。虽然是在室内,闫妮依旧戴着太阳镜,不知是不是因为这样拍照更有范儿呢?

闫妮47岁生日微博晒照 红色夹克和长靴尽显气质

不过和早前相比,闫妮真的是瘦了不少,小脸都瘦成一条条,下巴也非常尖,很多网友在回复中隔空喊话闫妮不能再瘦了:“姐姐辛苦了!好瘦呀!姐你生日我能不能提个要求,不要再瘦了,看着我都心疼”

闫妮47岁生日微博晒照 红色夹克和长靴尽显气质

虽然闫妮名气越来越大,但至今仍是单身一人,早在元宵节的时候,素描闫妮还发布了一张闫妮和耿乐的合影,还艾特了耿乐,合影中,两人身穿同样色系的毛衫,戴着同款墨镜,配一脸的节奏,引发网友关于两人恋情的猜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