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台湾天团“五月天”成员中主唱阿信是唯一的黄金单身汉,不够网传其实阿信早已隐婚生子,日前,阿信更是发文暧昧表白,难道是要承认的节奏,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五月天阿信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微博po文内容曝光是在表白吗

五月天阿信早就被曝隐婚生子,但是迟迟没有公开承认,近日,没想到阿信主动PO文“表白”难道是承认了?阿信在微博po文写到:“在你昨夜沉沉睡去时,我开了一场演唱会,那是某个没有你在场的梦,却是我的真实。”暧昧不清的文字又燃起了粉八卦的心。

过去阿信的绯闻也不少,早就传闻阿信有个爱情长跑10年的圈外女友“蛋蛋妹”,但后来又被传和助理有同居情,就是那个绰号“表妹”的助理,不过这些倒也没被证实过。

五月天阿信隐婚生子是真的吗 微博po文内容曝光是在表白吗

阿信也曾多次否认隐婚生子的传闻,只是这次发文又是几个意思呢?3月5日,阿信继续po文写到:“天空还是天空,我还是那一个我。只是我再不是飞鸟,而是一只风筝,身上系着一缕越过千山万水的绳。绳的另一端落向何处,只有你知道。只有你知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