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怎么出道的

蔡徐坤是怎么火的 蔡徐坤怎么出道的,原来他还参加过这些节目

某年安徽台《星动亚洲》开播,选修节目,中韩合作吧,当时的蔡徐坤可萌可甜,唱歌跳舞没问题,第一季结束后好像就出道了。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 。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

因为蔡徐坤拥有漫画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与当时还没有出道的TFboys的定位十分契合。 只是,由于蔡徐坤当时年龄较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再加上对TFboys的发展前景也不太看好,最终婉拒了随TFboys出道的邀请,转而选择了出国留学。

如今tfboys已经是国民偶像,虽然蔡徐坤错失了这个机会,但是努力就有收获,蔡徐坤目前在网络上人气也不低哦。

蔡徐坤是怎么火的 蔡徐坤怎么出道的,原来他还参加过这些节目

蔡徐坤曾参加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之后又参加录制由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且成功进入了全国前15强。

在选秀之路上越走越远的他在2016年的时候左其铂、朱云龙、刘也、赵品霖等10人共同组成男子组合SWIN,并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中的高音RAP。

蔡徐坤是怎么火的 蔡徐坤怎么出道的,原来他还参加过这些节目

蔡徐坤是怎么火的蔡徐坤

蔡徐坤其实很早就已经出道了,只是那时候没有那么火,近日,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彻底让蔡徐坤火了一把。

看了《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蔡徐坤出场时感觉很有气场。不是因为妆容或者穿着,而真的就是走路、说话、表情等等,就有一种气场,让目光聚焦在他身上,大概是主角光环?也许这来源于他的自信。

长得很精致,颜值是在线的,无论是素颜还是化妆之后的,这都是毋庸置疑的,哦,我说的是长开以后,可盐可甜,各种风格都能驾驭。

因为过去比较关注韩圈,所以对《偶像练习生》第一期的那个很多人说的油腻感觉还好,虽然也有不足,但感觉表演还是挺惊艳的。他的服装、妆容完全就是有演唱会的感觉,他很认真地对待每次表演,让我感觉那就是他的舞台,他就是属于舞台的人。在了解之后的确也发现他台风鲜明、风格多变,hold住场子。

可能是因为在韩国学习过音乐,或者受《星动亚洲》的影响,目前表演会比较偏韩风,但蔡徐坤可塑性挺强,我想之后会有不一样的表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