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2日晚,最新一期《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出人意料以15万多票获得冠军;他专门创作了一首名为《very good》的歌曲,他利用歌词回应了网络上对自己身世的质疑,歌词中写道:伴随着出色的谩骂声,让他开始质疑自己的梦想,如今的范丞丞学会了用歌词回应那些网络暴力。

范丞丞拿第一证明自己实力 希望撕掉“范冰冰弟弟”标签

范丞丞拿到第一,在随后的发言中,范丞丞希望自己不是因为是范冰冰的弟弟被大家知道,而是希望因为自己是范丞丞,被大家知道,他不想靠姐姐,他只想靠实力证明自己。

范丞丞拿第一证明自己实力 希望撕掉“范冰冰弟弟”标签

范丞丞从刚开始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会因为紧张忘词,甚至落泪,范冰冰还曾经安慰他:菜被偷了,可以重新种!从节目中,我们看到范丞丞会写词,会弹琴,会唱歌,很多表现都可圈可点,台风也稳,今天这个第一实至名归。

范丞丞拿第一证明自己实力 希望撕掉“范冰冰弟弟”标签

这次范丞丞终于在《偶像练习生》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拿到了第一名。范丞丞不想靠姐姐,他只想靠自己,想做真正有实力的自己。但你无法否认你有个好姐姐!继续努力吧,希望能有撕掉“范冰冰弟弟”标签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