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苗苗在私人聚会被要求跳舞 陈道明怼起哄者:你没看过跳舞?

网易娱乐2月19日报道 近日,多位娱乐圈大佬聚会,冯小刚、葛优、陈道明均现身。期间陈道明现场弹钢琴,冯小刚提议让《芳华》女主角苗苗跳一段舞,陈道明表示:“人家穿高跟鞋不方便跳。”接着旁边有人接话:“比划比划不就行了。”陈道明起身回怼:“你XX没看过跳舞啊!”让现场一度陷入尴尬氛围。

最后,苗苗还是在陈道明的琴声中起舞,表现得非常专业,冯小刚也跟陈明道表示:“之所以让苗苗跳,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自己为什么会选她担任《芳华》的女主。”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