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捉妖记2》是由井柏然、白百何等主演的,观众都很好奇电影《捉妖记2》片尾有彩蛋吗,捉妖记2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捉妖记2结局彩蛋的意思是什么呢?一起随小编了解下吧。

电影《捉妖记2》片尾彩蛋胡巴竟是妖 捉妖记2彩蛋介绍

《捉妖记2》和第一部有什么联系?

《捉妖记2》接续上一部故事:与胡巴分别后,天荫(井柏然饰)带着小岚(白百合饰)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

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许诚毅说,《捉妖记2》依旧脱胎于《山海经》,充满奇幻神秘的东方色彩,相对于第一部会有更多妖、更好笑、也更打动人,而其中的“团聚”主题特别适合全家在春节一起观看。

电影《捉妖记2》片尾彩蛋胡巴竟是妖 捉妖记2彩蛋介绍

据介绍,续集的音乐和舞蹈加入了很多异国元素,很多歌舞桥段由日本、印度等国专业舞蹈演员设计编排。

《捉妖记2》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

电影《捉妖记2》片尾彩蛋胡巴竟是妖 捉妖记2彩蛋介绍

天荫、小岚、天荫母亲(竟然是老妖王的妹妹)、罗干一起到妖界寻找天荫父亲。经过几番厮杀、寻找,在妖界囚洞中,天荫一行终于找到并救出天荫父亲及胡巴。

逃脱妖界回到永宁村,天荫一行喘息甫定,却被永宁村众妖包围,话说小妖王胡巴同永宁村诸妖寻得一个新的世外桃源定居,重建永宁村。

竹高、胖莹也终于找到胡巴,胡巴在小五、竹高、胖莹等妖的精心照顾下渐渐长大,只是日益思恋天荫和小岚。

半年后,天荫和小岚来到新的永宁村与胡巴等妖相见。就在胡巴拥抱他们俩时,天荫和小岚却将胡巴抓走。原来,他们俩是新妖王派来假扮的妖。

那么,真的天荫和小岚去哪了?他们去找天荫的父亲去了。在大押店老板娘那,他们见到罗干天师抓来的一只母妖。该妖见到天荫后眼泪直流,天荫等人甚感奇怪。

询问之下,原来她竟然是天荫的母亲、老妖王的妹妹,原来天荫的父亲在捉妖时与该妖相遇相爱,并产下天荫。也因此触发妖条惹怒众妖,天荫母亲被妖界囚禁。

电影《捉妖记2》片尾彩蛋胡巴竟是妖 捉妖记2彩蛋介绍

天荫父亲将天荫抚养长大交到永宁村,独自来妖界寻找天荫母亲。趁着新妖王叛乱,妖界大乱,天荫母亲逃出妖界来到人间,寻找天荫父亲,不料被罗干抓住。

明白真相后,天荫、小岚、天荫母亲、罗干一起到妖界寻找天荫父亲。经过几番厮杀、寻找,在妖界囚洞中,天荫一行终于找到并救出天荫父亲及胡巴。

逃脱妖界回到永宁村,天荫一行喘息甫定,却被永宁村众妖包围,原来永宁村众妖已被新妖王蛊惑收买。据悉,电影《捉妖记2》片尾还是有小小的彩蛋,至于内容是什么小编就不过多剧透啦,还是到电影院一睹为快吧!

《捉妖记2》精彩看点

胡巴遭遇人妖两界“全民追击”,处境堪忧,动作场面惊险刺激。预告片沿着两条线展开,即胡巴和人类分开后独自踏上冒险之旅,及人妖两界各显神通搜寻胡巴。

电影《捉妖记2》片尾彩蛋胡巴竟是妖 捉妖记2彩蛋介绍

如果说上一支“开年序曲”版预告传递的是开年载歌载舞的喜庆氛围,那这支预告展示的则是奇幻的妖界世界观。

《捉妖记2》全球首映现场,除了出席发布会的几位演员,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及推广曲的五月天、蔡依林、凤凰传奇、李玉刚、霍尊和沙溢、胡可一家齐聚录制现场,“捉妖记”大家庭首度团聚。

晚会分为家庭、爱情、友情三部分,白百何、井柏然和胡巴一家三口首先讲述了各自对“家”的理解;

第二部分由梁朝伟和李宇春这对戏中的“欢喜冤家”介绍了两人在片中一个追一个躲的纠结感情;第三部分聚焦的则是梁朝伟、胡巴、笨笨的友情。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