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是第几个出场

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是第几个出场的?TFBOYS表演了什么节目

据悉,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是第34个出场的。

话说,这是TFBOYS第三次上春晚了吧,而且是连续三次呢,这真的不得不说他们很厉害了,出道四年半,连续三年上春晚,这可能是一种奇迹了,TFBOYS的时代会来临。

而他们今年表演的节目依然和往年一样是歌舞类,歌曲名字也和之前爆出的《相约 2035》有些出入,根据春晚节目单他们所唱的歌曲是《我和2035有个约》。

但是,改动不大,而且从节目的顺序来看,tfboys应该在零点左右,可以说这咖位可以。

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是第几个出场的?TFBOYS表演了什么节目

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

2018年央视春晚TFBOYS带来节目是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演唱:加油男孩组合(TFBOYS) 。

众所周知,这并不是TFBOYS第一次与央视春晚结缘。早在2016年,TFBOYS三小只就和来自山西、北京等地的100多名小朋友共同表演了儿童歌舞类作品《幸福成长》,在12个萌娃组成的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喜羊羊和灰太狼等一群经典卡通人物的伴舞之下,他们还演唱了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令人印象深刻。2017年的开场歌曲《美丽中国年》都非常出彩。而这次央视春晚盛邀著名音乐家何沐阳操刀创作制作的《我和2035有个约》并邀TFBOYS演唱,这也是TFBOYS第三次登上春晚舞台。这首作品聚焦青春、致敬未来,歌曲风格轻松活泼,极易点燃现场气氛。据之前历年春晚报道,何沐阳所创作制作的徐千雅、沙宝亮演唱的《美丽中国》、姚贝娜演唱的《天耀中华》、徐千雅演唱的《丝绸之路》等作品都压轴央视春晚零点倒数敲钟前,深受大众喜爱和社会各界好评,而这次创作制作的《我和2035有个约》也将会为TFBOYS音乐发展道路增添一笔浓重的亮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