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柜中美人》正在热播,不知多少粉丝是因为周渝民而追这部剧的,相信有不少女性观众羡慕着这位号称不老的容颜的帅气“老鲜肉”,看着剧中周渝民骑马射箭的帅气模样,真的是十分撩人。而该剧采用的双女主模式也让这部剧充满了看头,小黄鼬精黄轻风与九尾赤狐胡飞鸾在宫中的命运也牵动着众人的心。

该剧一播出就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吐槽,剧情太狗血,特效不用心,甚至有许多网友称这部剧就靠着陈瑶撑着,而胡冰卿则成为了网友吐槽的焦点,不过黑归黑,还是有很多观众想知道在剧中谁喜欢黄轻风,为什么他们都喜欢黄轻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柜中美人》都有谁喜欢黄轻风 黄轻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柜中美人》

《柜中美人》从第一集李湛骊山凶残捕猎,到轻风、飞鸾服下魅果进宫阻止皇帝修建行宫,都可以看出这部剧还是一场“环境保卫战”。在这场战役中,关键在于轻风与飞鸾能否成功“魅惑”俊俏皇帝李涵。

不过,目前轻风与飞鸾还未成功接近撩妹技能满点的腹黑皇帝,就已然闹出了一系列“宫逗”,乐坏网友的同时,让人对这场“人妖情未了”的追爱大戏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