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利刃出击》即将在2月底接档一路繁花相送,该剧讲述了武警某部突击队大队长刘闯深得上级器重,组建“猎豹”反恐突击队,与队员里应外合打击恐怖组织的故事。在剧中刘闯是由杨烁饰演,是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那么,他最后有没有死呢?

《利刃出击》刘闯真实身份是卧底吗 大结局和夏冬结婚了吗

在剧中刘闯是由杨烁饰演,是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在转运罪犯的过程中,一直深得上级器重的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大队长刘闯,突然背叛战友,协同重犯老五潜逃。于是开启了逃亡之路,刘闯和老五不但面对我公安、武警部门的缉拿。还与老五敌对的某犯罪集团杀手展开激战,最终刘闯凭借自己超人的胆识,获得了老五的信任,将他带上贩毒集团头目老七所在的远洋货轮。

最终,刘闯与早已埋伏的猎豹突击队里应外合,发动突袭,将这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其实他的动机只为了更好地打入敌人内部,最终目的是为了捣毁该集团大陆所有的秘密网点。还凭借本次出色表现,获得了立功勋章,同时也接到上级命令,担任新组建的“猎豹”反恐突击队队长。此外,他和夏冬的感情也是个巨大看点。

《利刃出击》刘闯真实身份是卧底吗 大结局和夏冬结婚了吗

小编猜测这两个欢喜冤家,最后肯定是在一起了,因为一个正队长和猎豹突击队副队长本身就是水火不容。而该角色扮演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杨烁。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班。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07年,主演青春爱情励志剧《幸福的眼泪》。

08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四道风;10年,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11年,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首播;12年,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黄金大劫案》上映;同年,在年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余化龙。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14年,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演员奖;15年,主演科幻悬疑剧《隐秘动机》;16年,参演的都市职场剧《欢乐颂》首播,在剧中饰演包奕凡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