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大结局了,萧元启的谋反被萧平旌镇压,萧元启也是为了他自己的野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然而,在朝堂之上莱阳王的霸气着实是压住了小皇帝乃至萧平旌,奈何自古就有一个道理那就是成王败寇,败了就是败了。小皇帝萧元时也在此登上了皇位,而萧平旌则是选择了离京归隐,看似普通的归隐,不是为了林奚,实则是自救。他与小皇帝的一席话也是证明了他们的关系再也回不到从前,岳银川也是道出了真相。

琅琊榜2结局萧平旌归隐的背后原因 岳银川道出真相

萧平旌平叛后,并没有开被封多年的长林王府,而是选择了在已故长林世子的庭院暂住,由此也足以看出,萧平旌也是没有准备在金陵城常住了。而此时的小皇帝的并不知情,还让准备派人去协理长林王府的内务,当内廷司的太监告知后,他才有点吃惊。

琅琊榜2结局萧平旌归隐的背后原因 岳银川道出真相

也就在此时,萧平旌觐见皇上,并将自己所有的安排告知了小皇帝。东海战事交给了岳银川将军,并且将萧元启留下的图纸资料也是全部给了岳将军。御前大统领的职位则是继续由大难不死的荀大统领担任,也唯有他来保护皇帝的安危,萧平旌才得以放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