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果结婚了吗,不少网友都对复旦大学女神教师陈果的婚姻状况很感兴趣。作为一个高知女神,高智商高情商,陈果视频课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据小编了解,陈果目前还没有结婚,不知道模特姐姐陈果会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陈果语录

●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反思自我时展示了勇气,自我反思是一切思想的源泉。

●真实是最高的高贵,美只有真假之分“以真为美”。

●自问:为什么关怀他人?以何种方式?只为自我爱的奉献。

●浪漫不是虚伪、乌托邦,是罕见的美丽崇高甚至神圣的情感。

●很多东西放到时间里去就能看清。要么越走越远,要么越走越近。

●朋友是奢侈品,拥有就很满足。如果你把朋友当做了男女朋友的备用,那你也就侮辱了友情和爱情。

●老夫老妻的爱,像空气,不需要有语言的交流,却重要的不可替代。

●先打理好自己,再关怀别人。天助自助者自己要完满快乐,自己端平这碗水。

●一个管理不好自己情绪的人,无论能力多强,都不会得到信任。

●忏悔心面对现实,错了就是错了,不要解释。悔过,但不要矫枉过正。

●当我看不见所有人的时候,我对他们产生了一种精神上的凝望,这种凝望叫做思念。

●为了营造自己是个大好人的氛围→自我牺牲的背后是对回报的期许——不是关怀。

●高尚而真实的情感是朋友唯一的基础,也是一切的基础。友谊会毁于虚伪、矫饰。

复旦女神教师陈果结婚了吗 陈果个人资料复旦大学视频课程

陈果,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一名“80后”思政老师,被学生们冠以“思政女神”、“模特姐姐”、“复旦北区三宝之一”等名号。身高超过1米7,衣着时尚,偶尔还客串一把杂志平面模特的她,讲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来,硬是把学生们最初以为是可以被用来补睡个回笼觉的一堂课讲得活色生香,以至于课程太“潮”而让学生们放下了手机,抬起了头,不知不觉融入其中。

近日,上海@ 复旦大学 的女神教师陈果爆红网络,而她的授课视频也曾经多次被刷屏,可以说是定期要火上一把。1981年出生的陈果,身材高挑,是复旦有名的“模特姐姐”,而且出口成章,据说想要抢到她的课,要比双十一的秒杀还难!

复旦女神教师陈果结婚了吗 陈果个人资料复旦大学视频课程

陈果个人资料介绍

陈果,女,1981年2月出生于上海,中共党员。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Regent College访问学者。 2005年2月-2008年6月在复旦大学哲学系基督教哲学专业攻读博士。2008年6月至今在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工作。现任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任课教师。在复旦bbs有很高人气,是北区研究生公寓三宝之首--"酋长"。

中文名:陈果

别    名:酋长(学生时代)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职    业:教师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

代表作品:《好的孤独》《耶稣为何如此言语?》

身    高:172厘米

复旦女神教师陈果结婚了吗 陈果个人资料复旦大学视频课程

陈果个人经历

1999年9月-2002年6月,复旦大学文科基地班。 1999年10月-2001年6月,担任复旦大学哲学系学生会主席。 2002年9月-2005年1月,复旦大学哲学系西方哲学专业攻读硕士。 2002年9月-2004年6月,复旦大学“上海市基督教新教牧师硕士班”英文教师。

2004年暑期,《人民画报》上海总部实习记者。 2004年-2005年,复旦大学哲学系《教牧心理学》及《宗教社会学》课程的助教和翻译。(任课教师:哈佛大学神学博士James D. Whitehead;芝加哥大学心理学博士Evelyn Whitehead)。

2005年5月,担任“杜威思想的当代意义”国际学术讨论会翻译。 2005年2月-2008年6月,在复旦大学哲学系基督教哲学专业攻读博士。

2005年7月-9月在香港浸会大学“中国大陆基督教哲学青年学者暑期密集班”做学者。 2006年7月-2007年1月,在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Regent College做访问学者。

2008年6月至今,复旦大学社会科学基础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任课教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