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特勤精英林毅得了什么病结局是什么 林毅病严重吗最后能康复吗?

特勤精英林毅得了什么病

特勤精英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林毅见到了最喜欢的小孩子小熊的死亡现场后,对于鲜血和红色的事物都会出现反应,吃饭时,林毅看到了最喜欢的红烧肉和麻婆豆腐也会联想到血,不停的恶心呕吐。

医生诊断后得出林毅患上了创伤后应激性障碍,并建议消防队暂停林毅的工作。对于这种创伤后应激性障碍,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兴趣,都想知道创伤后应激性障碍究竟是什么病。顾名思义,创伤后应激性障碍是一种受过创伤后的障碍,一般都出现在经受了重大挫折之后。

特勤精英林毅得了什么病结局是什么 林毅病严重吗最后能康复吗?

林毅病严重吗最后能康复吗

据了解,创伤后应激性障碍这种病是真实存在的,不过这是一种心理疾病,一般都是人们在亲眼目睹死亡,或者遭遇死亡威胁等不愿意接受的事情后,在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并因此成为心结,导致精神都出现了障碍。这种情况一般被成为创伤后应激性障碍。

特勤精英林毅得了什么病结局是什么 林毅病严重吗最后能康复吗?

特勤精英林毅结局是什么

林毅怀揣着英雄梦来到了消防特勤队,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员战士。在与队长郑志勇的不断冲突中,林毅慢慢融入特勤队这个大家庭,队员们也慢慢接受了他。大家不但看到了林毅在消防业务上表现出的过人才能,更看到了他的改变。在一次次的突发事件中,林毅和他的同伴们一起披荆斩棘,救人于危难,一步步实现着自己关于英雄的梦想。

在电视剧特勤精英这部剧中,张丹峰扮演的林毅这个角色从最初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士兵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消-防-队员,同时生活中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消防医生叶一帆两人经历了第三者等多重波折后终于走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