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眼看着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贾静雯却因为工作不能在当天陪女儿们过节,很是可惜,于是就提前把万圣节给过了!毕竟这个节日有糖吃嘛,而且还能像大人一样化妆,穿不一样的衣服,所以小朋友们格外喜欢。

10月29日晚上,贾静雯便在微博上就分享了自己和孩子们的照片,十分可爱!

贾静雯为女儿提前过万圣节 咘咘变猫咪被小伙伴吓哭

贾静雯陪女儿过万圣节,咘咘变花猫Bo妞变南瓜,眼睛超大超可爱

不得不说,数日不见,Bo妞长得真是太快了,这小脑袋都要和咘咘姐姐一样大了!虽然贾静雯声称咘咘一心一意要变成一只猫,但是咘咘头上戴的发箍是什么?还有衣服后的两个大翅膀……为什么怎么看怎么像蝙蝠呢!当然咘咘还是有猫的鼻子和胡须的,但是恐怕是一只假猫吧!更重要的是咘咘该不会一晚上都以为自己在cosplay一只猫吧?!

咘咘双手张开学猫叫,非常宠溺地看向妹妹。Bo妞同样穿着黑色的连衣裙,衣服的正面是一只比Bo妞脸蛋都大的眼睛,两条大白腿又粗又有肉,好像上去抱一抱哦!Bo妞也被画成了小花猫,另外小手这架势果然是霸气,有大姐大的风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