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迅《如懿传》定档?剧方及电视台否认

《如懿传》

10月23日,网曝古装宫斗大剧《如懿传》基本定档12月20日,该剧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东方卫视将在12月初录制《如懿传》开播盛典,12月19日播出盛典。

此前,古装大戏《如懿传》就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因霍建华和周迅出演男女主角而引发热议,此前公布的古风海报也深得粉丝喜爱。12月20日定档播出令一众网友激动:“坐等皇上上线,期待迅哥儿。”

对此,媒体联系到《如懿传》出品方新丽传媒以及播出平台,双方均表示,目前《如懿传》尚未定档。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