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思诚早前因为出轨被骂渣男,而更让网友好奇的是,佟丽娅到底有没有原谅他呢?两人现在的婚姻又是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呢?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自陈思诚出轨事件后,他和佟丽娅的婚姻关系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离婚。不过事后有很多蛛丝马迹证明两人关系不太好了。比如今年8月8日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凌晨送祝福给她,佟丽娅没有回应陈思诚,而是感恩父母和粉丝的支持,只字未提老公陈思诚!

而且佟丽娅最近现身机场,已经不戴婚戒了。丫丫寄情于工作,一直很拼命,也看起来憔悴很多。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其实佟丽娅刚开始的时候并不喜欢陈思诚,她曾觉得陈思诚很不靠谱,很不信任她,觉得陈思诚没有安全感。最后是杨幂做红娘,鼓励她要勇敢一点,佟丽娅才试着和陈思诚相处。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思诚还骂佟丽娅非常二。

佟丽娅其实渴望传统朴实的爱情,她并不想找圈内人,而且刚开始的时候佟丽娅很讨厌陈思诚。

陈思诚早前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关于和妻子佟丽娅的感情也让人猜测,有网友表示两人已经离婚了,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都知道当年论名气和资产陈思诚都比不过佟丽娅,但是佟丽娅却嫁给了他,那么当初两人为什么结婚呢?现在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呢?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觉得他配不上佟丽娅。可是陈导的一部《唐探》上映8天,便狂收5.2亿的票房。让我们从头重视这个问题,佟丽娅为何嫁给了陈思诚?看完这部影片众多网友纷繁对陈导路转粉:“终于理解佟丽娅为何嫁给陈思成,由于他的才调!”

而且,小编从《唐探》里看出了陈导的小私心,那就是把自家媳妇拍得美得不得了!不过佟丽娅本来就美得不得了!可清纯可妖冶,关键是颜值演技都杠杠高!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呐!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佟丽娅饰演的阿香,是唐人街榜首美人。不过看她在影片中的扮相,肯定不只是“唐人街榜首美人”。难怪有句话叫:能把自个的老婆拍得美美哒的导演才是好导演。

还在哺乳期的佟丽娅参加《真正男子汉》的录制,陈思成也多次通过微博表达对妻子的支持。1月6日,陈思成还转发微博,并示爱妻子佟丽娅:“老婆,我和朵朵为你骄傲……” 而如今...........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大溪地完婚,并于2016年喜得一子,佟丽娅还在微博晒出两个大手拉小手的照片。近日佟丽娅产后不久就参加军旅类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的录制,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陈思诚6日也在微博隔空向佟丽娅示爱。

据悉;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导演、演员、编剧。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凭《守望者:罪恶迷途》中“周栋”一角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

佟丽娅自曝陈思诚不靠谱一开始很讨厌他?佟丽娅陈思诚最新消息

2001年凭第一部电影《法官妈妈》中张帅一角获得第八届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第九届大学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十五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的提名。[4] 2013年主演电影《制服》,片中饰演变态杀手陈岸生。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七小罗汉》等。

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网络播放率就达20亿以上,并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

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影片在情人节首映当日取得1.02亿的票房成绩,上映3日票房突破2亿,已刷新7项纪录,2月16日,电影被新闻联播点名表扬。3月8日,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2016年其担任监制和总编剧并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